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你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2006/01/21 22:27:22瀏覽382|回應2|推薦4

對於親民黨 真的是愈來愈反感

郝龍斌要出來參選台北市長 綠軍的政治人物沒說什麼

反而是親民黨的宋楚瑜 劉文雄出來痛批

又是罵郝龍斌 又是罵馬英九 看在所有泛藍選民的眼裡

真是覺得厭惡至極 反感之至

從親民黨成立以來 就一直像個有人格偏差的青少年一樣

總覺得人家要吃掉他 要欺負他 要佔他的便宜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最近更是變本加厲 為了自己的權位與政治地位

張牙舞爪地對著泛藍自同志猛開火 

這種氣急敗壞的醜態 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政治人物最忌諱的 就是忘了自己是誰--

忘記自己的根本 忘記自己的選民 也忘記自己的選民在想什麼

宋楚瑜與親民黨裡面部分政治人物 現在都強調自己很委屈

可是回想當年 國民黨在兩千年剛敗選的時候

當時的叛將又何曾少了? 現在親民黨的重要幹部裡

有幾個不是從國民黨出身的?

而在民國九十年立法委員選舉 親民黨在宋楚瑜的光環之下

一舉拿下四十六席的立法委員 

當時吞下苦果的國民黨 有說過什麼嗎?

而當是被親民黨挖角挖得最撤底的新黨

親民黨當時有尊重過人家嗎? 有跟新黨協調過嗎?

從過去到現在 國民黨對於親民黨 都是百般忍讓

第六屆立委選前 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以近乎侮辱與挑釁的言辭

嘲諷國民黨的主席連戰 國民黨忍下來了

而這一次 宋楚瑜的子弟兵 又是以人身攻擊的字眼

來攻擊國民黨的主席馬英九 國民黨也忍下來了

國民黨的相忍為國與自制 看在泛藍大多數支持者的眼裡

相信大家自有公斷 也自會還給國民黨一個公道

而親民黨的政治人物如果再不自制 再不長大 再如此囂張狂妄

如果還嫌選民給的教訓不夠

基隆市的劉文雄 台中市的沈智慧 就是活生生的榜樣

不要當了幾天的政治人物 就忘記自己是打哪裡來的

就忘記自己是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1574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差異~
2006/05/04 17:28

我卻認為是親民黨處處在讓國民黨!

不是要和快樂農夫抬槓,只是也想說出我的看法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民黨在自殺
2006/01/22 08:16

日前,郝龍斌宣布參選當天,老宋提出批判,為就為文《宋楚瑜在自殺》,想不到現在整個親民黨都捲入批郝,看在我這個不懂藍綠的北市小民中,我以為親民黨在自殺!

我說過:我支持的候選人,前提必然是各黨經由初選產生的候選人,對搓圓仔湯產生的候選人,必然被我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