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普系列]-電影ˇ阿凡達+我的機器人女友。
2010/01/10 16:28:40瀏覽378|回應0|推薦2

 這次期末考國文科要考的範圍有

《岳陽樓記》、《科普散文選》、《孟子選》、《訓儉示康》、應用文

其中,「科普」算是我們不太熟悉的類型。

也許是我們很少接觸這類的文章,但是含有「科幻」元素的影視戲劇,

我們倒是吸收的不少。

像是當紅的

《阿凡達 AVATAR》

先來欣賞一下→傑克眼睛(長2:06)!

再來是涅提妮的臉部畫,看了之後,你會跟我一樣唷!哇!驚嘆!
(雖然話面會一直跳,
BUT從只有草圖樣子,變成就像站在你面前的納美人。真的很酷。)

喔喔,科技不容小覷,3D的電影這輩子我還沒看過 ~

好想去看唷!(其實,就連電影院我都未曾踏進去過。)

最後,還有一部我覺得我還滿喜歡的影片就是

《我的機器人女友》

「一段穿梭時空,血淚交織的奇想愛情童話。」預告是如此的說著。

但是覺得更令我喜歡的部分是在東京大地震後,

2133年,在古董機器人的拍賣會上,

一位女子買下與他自己一模一樣的機器人,

然後坐著時光機「咻來咻去」的感覺,

要是真的有這樣子的東西讓我使用就好了。

 音樂     ‧‧‧‧‧

 呵呵呵,就這樣。
「科普」嘛,就當成是看一場電影就好啦!
不懂她們在龜毛什麼......。
在公式劇展《錄鬼簿》裡也曾提到看書、看文章,
像轟炸機般掃射找出重點,再把它轉換成圖像。
這樣就會輕鬆許多,不是嗎?
更何況,菉菉老師也都說了期末考只會考課本及習題中的,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只要我們投資下去,嗯!會有收穫的!
What is 《錄鬼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63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