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好好看]-名偵探柯南♥ No.10《偵探們的鎮魂歌 》
2009/08/01 19:34:11瀏覽745|回應0|推薦0

2006年  7 月 21日     上映   》 名偵探柯南 No.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我想請你們幫我解決某起事件,但如果你們失敗的話...」

在神秘委託者的招待下,小五郎與柯南一行人來到了橫濱。一行人受邀來到一座巨大城堡,沒想到卻掉入黑影的神秘男子所設下的陷阱。小蘭、灰原與少年偵探團,也因此落入敵人手中成為人質。時間限制為12個小時,如果不在時間內解開男子所出的謎題,小蘭他們身上的炸彈就會爆炸。

「你能了解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嗎?工藤」

這名男子居然知道柯南其實就是工藤新一?!這名男子的真正身分,難道是...。就在同時,「關西的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的兒時玩伴和葉也被抓走成為了人質。追查著怪盜基德的「高中偵探始祖」白鳥探,也接到了神秘男子的委託。這些偵探們將與柯南一同挑戰謎題。但是,當柯南他們正努力調查敵人的真面目之時,卻同時也面臨著一連串的危機。而眾人追查已久的怪盜基德,居然也在此刻現身!柯南、平次、白馬、基德以及小五郎與其他刑事們,將攜手挑戰這次的強敵。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著,當大家就要解開所有的謎題時,敵人卻又設下了最後一道陷阱。柯南的身體究竟會...?

  預告欣賞↓                  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星)



→ 沒有字幕,請多包涵。: )

             

看到沒?那出現2秒的"柯南十週年紀念徽章"?

那個圖好可愛唷!!! XD

我很喜歡那種有用桂葉圖案,變成有徽章感覺的圖。

好!終於,可以大談我看過的柯南電影了。(( 我就看到這部 XD

整片還是不免貫串了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劇情發展,

這是一定要的啦!偵探都嘛這樣~

像我就不是當偵探的料,很多的疑點都沒發現!! 哈哈~

(P.S:白馬探,當時出現白馬探的是基德假扮的要不是柯南最後有講我還真不知道。)

還有,當兩名黑衣人在飛"機"追"南"的時候,

我覺得那些在修路的工人們也太沒正義感了吧!

難道不會想說很奇怪?怎麼有人拿槍沿街掃射更要去殺一名國小生呢??

這樣。

不過,我想劇情如果不這麼安排,

接下來柯南被槍射到,且從高架橋上摔下來的那幕可能就沒那麼刺激了!

不是嗎?

O.S: 不過要以滑板車上高架橋上的鐵柱,果真只有在動漫裡看的到。》 瞎 XD

ENDING 也是,

每每經過一番的折騰後,柯南還是驚險的破了案結了局。

就是這種圓滿落幕呀~哈哈

其他影片中的懸疑就是讓大大們去細細品味囉!

(( 告辭‧‧‧啦~ ~ ~   GU  菇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16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