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哈哈!]-考很大。(考試,接踵而來呢!) ^_^
2009/05/13 20:47:02瀏覽337|回應0|推薦1

嗯~感覺很久沒來發文了,

是為什麼呢?

有很多很多原因,但這不是藉口唷!  ‧口‧ 哈

其一 ,

上禮拜日是英科的我們算是非常重要的檢定日!

「全民英檢(GEPT) 複試日」

(( 試場:中興大學。唷呵呵地發現,興大真的很大!))

看吧!

這可是給他「考很大」的試呢!

萬一,複試沒過就要再重考一次初試,

接著再考第二次複試(要是初試又沒有那麼幸運的ALL PASS。)

一直重考一直繳 $ 。

爸拔媽麻,會很難過的。

所以,封機。

複試考的有口說、寫作,

我覺得我口試應該是準備要敗光光了,

因為,很多都隨便講且有空白的,

之中,我還有一度飆說: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且我講到 talking 時就 ,嗶─ 時間到。呵)

因為,聽的霧煞煞的啦!  >口<

不過,在寫作方面,不知道是不是有經過菉菉老師的打氣,

整個感覺寫起來只有一個字來比擬

「順~!」

如果要用另外一種台妹口氣那就是

「順啦~~~!」(乾)

這樣。 [笑*]

其二,

這禮拜一、二、三是我們的期中考。

又是一樁會使人腎上腺素直線飆升的考試。

很恐怖ㄋㄟ!

因為,上次應該算是有僥倖的進了一點點步,

可是我很怕說要是這次沒有擠進前五十名,

可能被刷掉的就是我!

我不要~~~~~~      > O <

人家要繼續留在英一乙啦!!!

就這樣,

最近都在當個乖小孩,好好看書。

只是,不知道"投資"了時間和精神,會不會有沒有REGET。^__^

(如果沒有,一定又是我的方法又錯了!> < 哈)

                    [阿哩阿紮。完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94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