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Up With People!百老匯歌舞劇。
2009/04/29 22:19:46瀏覽425|回應0|推薦1

事情要從升旗時講起‧‧‧

4/28,是我們第二次升班旗的日子。

因為,班上的同學雅婷,勇奪中區花藝第一名!!! (拍手+歡呼~~)

然後,站在前面的同學們看到很多的"Foreigner"來到我們學校。

當初他們以為是我們的外籍老師要換人了,但不是。

其實,他們只是借用場地表演的團體--Up With People!(百老匯歌舞劇的舞者)

但因為,大陣仗的"阿朵仔",有很多養眼的。= =

(女生都很俏、男生有很好看的。)

所以班上,大半數人都為之瘋狂!

這又是因為看到有一個符合他們口味的"型男"? → → "Matthew"(馬修)。

更是,直嚷嚷說:「歐~馬修~~。」

昨天中午還一掛人特地去餐廳吃午餐為再睹馬修的風采。

*澄清:其實我們都是想和外國人聊天而已,並不是要撘訕他們唷!^__^

(4/28的中午),我和尹蘋也是因為有事情所以才到餐廳用餐的。

剛好位置又坐在「Up With People!」他們的隔壁桌,

因此,那群下來吃的同學都說我們太LUCKY了!

接著我看到有個長的很像我們之前的外籍老師ELLIOT的外國人,

結果,他跟我微笑,自然而然我也回個smile給他啦! ^__^

吃完午餐後,我和尹蘋又看到剛剛的"微笑先生"要買東西,但不會講中文。

所以,我和尹蘋充當翻譯員,問:「May I help you?」

他就叭啦叭啦的說:「他想買三明治。」(應該是這樣啦!好險!有聽到重點:SANDWICH。)

很成功的,請阿姨拿了三明治給他。笑ˇ

後來,他還努力地想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一開始還說成對不起,不過他還是有想起來說了”謝謝你”。(英文腔很重。哈)

最後他還有秀名片給我們看,他說他叫「Lruis」(路易斯)。

哈哈~

我還厚臉皮的跟他說我想跟他拍一下照,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應該要用May I !) : P

他則回,

「OH,OK OK!」XD

他還補一句,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我的破英文還被說很好,呵呵呵。過獎。)

又是個很特別的際遇,

Up With People!

哈~我喜歡。

(等時間多多的時候我再把照片傳上來唷!)

ㄐㄧㄤ: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89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