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用身體? 別懷疑!!!
2008/12/09 22:32:49瀏覽394|回應0|推薦2

昨天菉菉又給我們一個上了一堂好玩的國文。

是要上作文唷!!

竟然,可以這麼好玩。

我想也只有菉菉辦的到吧!?

題目是: 「Who?」

首先要我們寫外型

再來是個性、事件、期許(未來).......

接著要我們找好朋友互相觀察對方三分鐘

要很徹底!!菉菉說的!!!

當然,要我們看著對方三分鐘...

我會笑場。 ^^

完成了[觀察]手續之後

接著要使出全力形容他的特色

只能五句一句只可有五字

超過者要用形容詞修飾

可是,我的形容詞都怪怪的

ex:白帥帥的皮???

(我是要寫皮膚很白......)  = =

連我都覺得我自己瘋了。

寫這什麼東東嘛!!

唉喲~一時想不出來啦!

我要好好沉澱才行。 @@

詳文請見:菉菉私塾之[身體作文課]美人互瞧‧聯想與書寫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4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