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都知道.......有你真好.
2009/09/05 01:07:21瀏覽830|回應3|推薦35

一有了意識..我告訴自己再睡一會.昨天的事件仍盪漾著.是清晨6點;我閉著眼跟心靈的父說起話來~親愛的父啊 請賜給我力量 我8點要趕去女戒所,我需要清醒的頭腦、喜悅的笑容、專注的精神,請祢幫助我~

在家扶中心碰面;雅莉姐帶著我們,4人直奔大寮。經過了檢查叮嚀,我們進入了教室。15個各帶心情的學員,等著一場讀書會的開始。

金齡姊帶領大家從暖身相見歡開始 ~~在製作名牌的當中互動氣氛熱烈,名字綽號已經在幾個活潑的學員述說中,逗的大夥笑哈哈。高麗菜~ 酷斯拉~海豚~ 國語、台語輪番上陣,好不熱鬧。

問起為什麼參加讀書會?..眾聲當中有說表現良好被挑出的~ 可以得到長官讚美~

分享學習目的時,又說想學烹飪、畫畫、唱歌.我心裡讚嘆她們的生命如此美好、單純,雖然人生的路上,在某處出了問題,卻不影響神創造我們的起初良善。

分組時,3-5組討論..有人說有人畫,意見紛紛寫上,簽了名交到我手上。我被那娟秀精準的文字內容,震了下..羞愧的情緒隨即充滿,我為我不自覺的刻板印象,輕輕對她們說對不起!~~妳們真棒!今天妳們是我的榜樣!~~  

              讓我們一起...風慢慢的吹.....
                       陽光輕輕灑落 柔柔的舞動著......

讓我們一起...把世界放在你我之間....
就是互動 ...分享...

說著我們曾有的故事
說著我們未來的夢想
  
讓我們都知道.......有你真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XkMBHtG8s&feature=relate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溫柔敏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9/09 10:14

彩蝶

第一次的經驗印象深刻吧

相信妳可以在這裡勝任愉快的

奉獻妳的時間精神奉獻妳的專長

很棒喔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燦爛天
2009/09/06 09:10

很美的心靈饗宴....有彩蝶真好

打開心窗

讓陽光進來

每一天都是燦爛天..



陳明裕(阿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起初善良
2009/09/05 10:40
今早,印象最深就是這句話  『起初善良』
感謝。

平溪碌碌和啼燕。花蝶翩翩點翠顏。霧嵐嬉鬧漫巒攀。水竹間。還我幾多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