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蘋果樂園》
2006/09/06 20:09:33瀏覽192|回應0|推薦0
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嗎?星期天晚上,老媽跟我說在《中視》看見了《星蘋果樂園》的預告片,這部戲該是快要撥了。於是我口快快的告訴老媽,這部戲在大陸已偷偷地出版了VCD;還有,網上也有BT種子下載;要不是下載影片是非法的,我早給她下載。老媽聽後有點感嘆,感嘆科技越是發達、進步,人們越容易利用“它”幹非法的事情。當然,老媽覺得《中視》也該早點撥這部有“質素”的劇集,那就可以杜絕劇集被盜版,還可保持上檔後的收視率 ...... 最後,老媽還是要我幫她找找那部戲的片花,讓她先睹為快!

** 有“質素”這兩個字 ...... 我還是有點保留呢!第一,我還沒看過這部片,又不是如我老媽般瘋狂迷上明道;所以,該持平對待這部劇集喔。第二,當看完了《星》的片花後,感覺這部戲有點夢幻(是那童話的感覺;而且,明道跟女主角好像不太搭配 --- 熟男跟小女孩交往,感覺很奇怪耶!);還是看完再評論比較公平吧!

既然老媽這樣想看看片花;於是,在拜託朋友的幫忙下找到了好幾個有《星》劇片花的“影音網站”,如youtube.com、"VLOG",可是20分鐘長的片花總是被分成兩部份,沒有一氣呵成的;老媽看後說不是味兒 ...... 哎!只好再找( 真有點大海攞針的感覺喔! );終於,在得到一位學長幫忙下,我找到了...... 那是一個大陸的“影音網站”耶!..... 想起來也該是從大陸的網站著手,因為這兒地大物博嘛,我真笨呢!

(字幕是繁體中文字..... 那麼這片花應該是臺灣本土製作唷!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wong&aid=43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