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3 的《再一遍》
2006/08/05 19:46:14瀏覽154|回應1|推薦1

還是喜歡抒情的慢調子歌,今天聽罷183Club 的新專輯,最愛的就是那首“再一遍”;祝釩剛和黃玉榮的合唱始終是最窩心,也許是他倆的嗓子配調,唱功也比其他三位團員了得吧!

聽著這首唱,祝釩剛在演唱會坐在鋼琴彈奏的一幕又再次泛現腦海,很帥、很溫柔;還有黃玉榮閉上眼睛,深情演繹的每首歌,場面很浪漫醉人 ..... 如果能來一對俊男美女,配合著這細膩歌詞和動人旋律,來支舞,那畫面便更美、更完滿了!

《再一遍》

“.... 我們的誓言已經沒人再去紀念  
         我曾經以為 幸福會陪我直到永遠 
         怎麼在轉眼的瞬間你已經不見 
         只要再一遍 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你的眼神牽動我的靈魂
         可否再一遍 讓我感受你的體溫  你的笑容溫暖我的世界 

                某月某一天 你帶走我給的一切
                你把夢打碎 展現你的永不後

                我曾經以為 我們的手會握到明天
                哪知道轉眼的時間你已經走遠
                只要在一遍 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你的眼神牽動我的靈魂
                可否再一遍 讓我感受你的體溫 你的笑容溫暖我的世界 .... ”

~ ~ x ~ ~ ~ x ~ ~ ~ x ~ ~ ~ x ~ ~ ~ x ~ ~

" HERO " 是一首不錯的歌,也是我在這專輯的第二選擇。在沒聽這歌之前,我想 " HERO " 該是激情、熱血奔騰、帶點"rock" 味的那類,但它卻是輕快、溫婉,很動聽的。如果唱片公司能為這兩支歌也拍下MV作第三波推介,那就更美了!

>> 美夢成真喔!2006-08-20 在youtube.com 找到了那高清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wong&aid=385114

 回應文章

Primo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夢想成真
2006/08/10 11:15

183第三波主打歌真是“再一遍”,而且還拍了MV (大樂耶!)

雖然MV男主角不是Jacky 或玉榮,但還是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