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06/08/01 12:00:45瀏覽173|回應0|推薦2

一夜未眠,該是很累;但不知為什麼卻全無倦意,心頭只有絲絲的無奈和感嘆 ~~ 昨晚“七夕 (情人節)”接了幾位朋友來電傾訴失戀的“痛”,我心痛的是為什麼他/她們還不能放下心情,好好活在當下;也許,正如他/她們所說我並沒有親歷其境,不能感受他/她們的痛,尤其是在《情人節》時看見滿街滿巷都是甜蜜蜜的愛侶,那“痛”的感覺更是熱刺刺的。可是,痛了那麼久,還該是“痛”嗎?哪要痛多久才能休止,讓過去的劃上句號?

愛情的終結,可能是“緣份”已盡,兩個人交叠的路重回平衡線上,互不再見,只留下美好、讓人細細回味的片段 ...... If you love him/her, set him/her free!  瀟灑的放下,讓相方能活得快樂;或許,再見已不再是朋友,但沒必要讓自已活在思念的痛苦裡!

如果相信“緣份”,未了的緣份總能延續,“愛”定會比從前更深、更燦爛 .....

(男)沒有一聲再見 沒有半聲嗟怨
淡淡去但無言 過去終於過去
留下了當初一切在懷念

(女)每段美好的片段 腦海一再閃現
是否能證實曾與他有緣

(男)在困苦中百轉 但結果在眼前
事實證實無緣 我已不敢再說 來日可相見

(合)你我相隔多麼遠
那年那天可相見 那處境可會改變

[主唱:張國榮 + 梅艷芳 / 曲:奧金寶 詞:盧國沾]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wong&aid=37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