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難過 .....
2006/08/01 03:15:28瀏覽157|回應0|推薦4

下雨天,人為什麼總帶點沉鬱?是灰暗暗的天勾起人內心深處的痛,血像缺堤般淌著,淚在臉上的落下; 還是人總是自欺的;想哭,但怕別人取笑,那只好在下雨天哭。天真的以為別人分不出雨水和淚水呢?

奇怪的是“分手總要在雨天”....

..... 為何你眼光 年月未變
思憶怎麼要再返舊年
你說要走的一晚 連綿夜雨 也似這天

總要在雨天 逃避某段從前
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

+總要在雨天 人便掛念從前
在痛哭擁抱告別後 從沒再見 .....


我難過,因爲聽了太多傷感的故事;我難過,因為我已再沒有勇氣聽下去,尤其是妳的故事 ...... 看著妳日漸消瘦的身影、沉鬱的樣子,我真的想抱著妳,跟妳哭過痛快;然後叫妳把一切忘記,重新振作,重新開始。但 ..... 我知道身為旁觀者,不一定能體會妳的痛;所以我只能站在遠處,偷偷的守護著妳,為妳難過!

天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wong&aid=37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