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個「拯救生命刻不容緩」
2007/05/20 14:41:10瀏覽352|回應0|推薦7

  一般平民百姓對「有錢人」的觀感總是脫離不了「財大氣粗」,如果自己也把持不住「見錢眼開」,久而久之就會變的「財迷心竅」,當然,如果能夠「財源滾滾」,也會叫人嚦咕嚦咕樂翻天的。

  說了老半天,到底今天那裡有問題呢!而我則「錢啊」、「財啊」的,變的好「市儈」,沒有,只是有感而發,我們不是常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嗎?的確,很多建設、很多計畫….,就是因為經費預算不足,沒辦法推展,沒辦法進行,而看了這篇報導後,卻令我大大的感動!

  話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老師只要做好教學工作,就可算是盡了自己的本分,但這位賈鴻秋老師可不一樣,她不忍流浪狗遭到撲殺的命運,不顧自己「老師」的身分,雙膝一跪,請求企業界大老伸出援手,幫幫流淚狗,這個下跪的「請命」,感動了郭董,這次沒見郭董的愛「玲」說,卻是隔海致電給台北縣長,達成共識,以結紮代替撲殺,要替流浪狗留下一線生機,郭董也緊急派幕僚,了解目前流浪狗的現況,因為他要出錢、出力,給這群無家可歸的流浪狗,一個中途之家,Ya……

  請大家為賈老師的「尊重生命、愛狗行動」拍拍手,也請大家為郭董「出手救狗」放煙火,這下至少台北縣可憐的流浪狗,終於可以不用再唱「流浪者之歌」了,好期待流浪狗「中途之家」早日「誕生」!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97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