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母者強"的悲歌
2007/07/11 09:11:47瀏覽653|回應1|推薦5

  女人一向被視為「弱者」,但「為母者強」又打破了這個迷思,多少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縱使犧牲自己的生命都在所不惜,基於「母愛」偉大的天性,她們的付出永遠無怨無悔、不求回報,而養兒方知父母恩,我也是當了媽媽以後,才深深體會到「母親」這個「頭銜」永遠是個甜蜜的「負擔」,卻又歡喜做、甘願受!當「弄璋」、「弄瓦」之後,「母親是否像月亮一樣照耀門窗」,是不是真的「為母者強」,全要看這個「當媽」的表現囉!

  然而很不幸,就因為這位母親的「懦弱」,就因為這位母親埋葬了「為母者強」的天性,竟讓自己年僅五歲的女兒遭受到如此重大的「毒手」,試問這位母親妳到底在幹什麼,眼睜睜的看到自己的女兒受到如此重大的「傷痛」,於心何忍!而下毒手的這兩位簡直「禽獸不如」,會得到報應的。

  報導指出:一名五歲女童,慘遭母親同居人夥同兄弟性侵害,一個禮拜凌虐六次,甚至還玩3P,直到隔壁鄰居看小女童下體渾身是血才送醫報警,母親身心煎熬,在警局掩面哭泣,這位母親果真「身心煎熬」,那女兒所受的苦又該如何形容?

  在警局裡坐在右邊的是媽媽的同居男友,小女童叫她乾爹,左邊右手斷臂的她叫大伯,兩人竟然聯手對五歲的女童性侵害,媽媽在一旁掩面哭泣、傷心欲絕,她明明知道同居人對女兒下毒手,卻害怕同居人暴力相向,六天來不敢報警,哭能解決問題嗎?而妳竟還能跟這兩位「畜牲」坐在一起,啊!「為母者強」最大的諷刺。

  事發經過:日前大伯趁媽媽去洗澡,把熟睡的女童抱到客廳性侵害,媽媽發現後大哭大叫,卻被男朋友恐嚇不准報案,沒想到第二天輪到男友下毒手,六天來兩個人從家裡到公園,把小女童當作發洩工具,甚至還玩3P,每次聽到女兒哭著叫「媽媽,叔叔欺負我!」,做母親的卻無能為力,直到大人們都不在,女童下體沾滿骯髒的血跡跑到大街上,才被鄰居送醫報警,把她可惡的乾爹、大伯移送法辦。伸出援手的竟然是所謂的「外人」。

  這位當媽的就算有再多的「理由」,對女兒所受的傷害無法伸出援手都是「藉口」,懷胎十月孕育的「小生命」,即使豁出去了,就該挺身而出「保護」女兒,沒想到竟任人蹂躪,唉!人間悲劇,而立法者是不是該為保護「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多用點心,讓加害者受到最嚴厲的制裁,這應該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msss119&aid=1082500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心
2007/07/11 09:15

做母親的

無法保護女兒

還坐視不理

貪生怕死

可恨的母親

 


隨興(隨時換)(mmmsss119) 於 2007-07-11 19:29 回覆:
將心比心,真為這位小女孩"痛",這位母親.....,枉為人母,加害者可惡之至,恨死虐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