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推薦]【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
2017/04/04 16:35:02瀏覽36|回應0|推薦0
有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推薦!有福同享啊!

最近我做了蠻多關於【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的功課!!!

不管是在價格還是品質方面都是最佳品質!CP值也很高!

也有許多ptt鄉民推薦【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

如果你也對【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資訊

【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

衛署健食字第A00207號



綠川黃金蜆錠立川漁場以活水湧泉及優質藻養殖而成。黃金蜆由立川公司命名,每錠以高品質的黃金蜆提煉,黃金蜆的優質蛋白,具有多種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及增強體力的優點,是最佳營養護肝保健食品





【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錠(200錠包月組)

■商品名稱:【立川農場-綠川】綠川黃金蜆精錠 (200錠限量組)

商品訊息簡述:

衛署健食字第A00207號
立川集團-黃金蜆原廠
根據動物試驗結果,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ALT(GPT)
■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207號
■ 身體倦怠無力,工作壓力大嗎?彩色人生,蜆在開始
■ 護肝功效、調節體質、增強體力
■ 綠川黃金蜆精(錠)由立川漁場活水湧泉養殖而成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0ph1ddi3&aid=9980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