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很富有
2012/08/19 13:33:40瀏覽193|回應0|推薦15

原來我很富有~~

生活忙碌且平凡的我~總是會有一些些的失落~

是要求太多還是~~~~~~

靜心~淨心~時間中~~      

原來紅塵中翻滾裡~是無名虛空~一切有唯法~都是有一定的輪迴因果~~

一句話說得容易~要信守時卻有百般理由~

人生中不一定要當「最好」如果能有機會的話,希望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不是擁有才是幸福或快樂的全部,有時間去抱怨還不如將心放下~~

誰是完美~答案「無」有再好的科技,科學,玄學等~~無數,數不清方式與方法~

依然無法解決~不是嗎?

我們人呀一但碰到不如意時,很喜歡將自己的心,攪亂後在來後悔~

現在人很幸福,但總覺得自己少些什麼?

受到傷害時,世界除了自己最痛苦旁人都是很快樂?

擁有了在多的事物在身邊時,卻依然不能滿足自心~

在自己舞台上看見的都是自己~所以很痛苦

如能懂得從在逆境中找機會,才是高智慧的精彩表現。

先問自己:現在有什麼是可珍惜的?

今日在自己的舞台看見自己~別忘了那些曾給你幸福或傷害的人感恩

幸福時感謝它~雖不能長久~~

傷害時感謝它還真「幸虧」他已從我們身邊走過了~

給人歡喜的話就是給予自己

給人讚美的話就是讚美自己

給人鼓勵的話就是鼓勵自己

給人肯定的話就是肯定自己

給人加油的話就是加油自己

說我很富有吧~

朋友讓生活充滿智慧的話處處都是喜樂天堂~~

MJ 201208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66661111&aid=673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