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
2019/08/06 23:03:29瀏覽634|回應0|推薦16

傳說中的七夕 太悲情了

牛郎和織女  一定沒想到幾千年後 , 科技可以這麼發達!

不用推論到那麼久以前 , 起碼,不少人經歷過沒有手機的年代,那時候的年輕男女, 分隔兩地,奢侈一點的 , 守在公共電話亭 ,  又或是書信,一封一封的寫著.  可是.不覺得那樣的感情好像來的珍貴嗎?

最美總在曖昧不明時, 覺得愛情的保鮮期真的好短暫!  

七夕於我而言,是童年時期最佳賺錢的好時機! 台灣習俗的拜床母,我們住在廟口邊的孩子,只要七夕節日一到,每位小朋友手上都有個鐡製的餅乾盒,裡頭放著拜床母的用品,廟口緊鄰一個傳統市場,我們就這麼兜售自己的東西,賺取零用錢!

突然很想聽這首孤戀花~蔡琴的版本真的有不同的韻味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2837232&aid=12838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