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藏
2012/08/30 16:12:38瀏覽118|回應0|推薦10

 

打開抽屜看見了泛黃的信封,熟悉的字體沒有變,只是很久沒有增加它的厚度

了。自從你大學畢業後,很快又很順利的進入職場,你的來信就像咱台灣的稻作,固定一年二收。即我上半年生日賀卡,與下半年的耶誕卡,其餘時候我是盼不到你的字跡的。也許現實生活讓你的心情都懶得紓發、讓你忙碌到對人有心無力了。你上班沒多久結了婚,婚後的你所寄來的卡片,似乎隱隱約約蓄藏著生活上些微的不滿。

我收藏每一封你親寫的信與過去。信上的每一句話我都能感受你當時的喜怒哀樂。我們罕於見面,通一次信算見一次面吧,我對自己說。每封信都像是可以回到青春年少的門票,也許我妥貼的收藏是為了回到過去。

 

 

投稿沒有被採用~哈!

加油!

再放幾張花園近照:薰衣草改草莓  步道中間種了草

花嘛~~~得邊想邊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678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