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 世足
2010/07/03 02:07:28瀏覽1119|回應1|推薦39

世足...這世上唯二的比賽

為啥喜歡世足?

那還用說啊~

球星們合度的身材,穿上一身充滿時尚氣息的足球裝、球鞋

著長襪的雙腳飛奔在諾大球場上

有勁有型!!

誰會否認足球員的條件是所有球員中最好的呢~

當然一般男性的胖瘦,對我並不會有什麼取捨的差別

就算小有凸肚也無所謂

但是千萬不要穿上棒球裝

嚴格講起來,那個型態跟青蛙沒有兩樣><

再說籃球員吧

過份的身高令人備感壓力以外,也讓身材失去了曲線

加上那鬆垮垮的背心跟短褲....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何迷人之處?

不過

總覺得上屆的世足服裝,在設計上比這屆還要來得強

這一屆的服裝並不出色,有點平淡

尤其那個無聊的領子令人失望

我想,下一屆的服裝應該可以在材質上作些變化會比較好@

=======

言歸正傳

這次法國隊的比賽我沒看到

但他們早早就打包回國,我想必定是輸得很慘烈

不過本來就浪漫過度,天性荒唐的法國人

"內鬨"罷賽"這種傳聞

也只可能發生在法國隊身上,並不奇怪

好吧~既然不想打,就早點回家吃飯看電視

也算求仁得仁了 >_<

最難堪的應該就屬義大利隊了

上屆冠軍,這屆竟然連16強都不到

這種時好時壞的表現

顯然就叫做「沒有職業水準」吧!

既然本事不夠,也輸得應該

丹麥隊的特色就是帥哥比例最高^!^

喜歡英格蘭隊當然是因為喜歡看John Terry

可四年再見,他老了很多><

這次隊員們看起來都比上屆瘦了些

不過光是減重,好像對比賽沒有太大幫助

散慢的態度、拖拉的腳步、老梗的防守策略

要贏也沒天理啊~

最慘的就是那個一再失準的魯尼,竟然從沒進過一球

那種前鋒早就該淘汰了

攪和著讓他繼續下場

果然沒有下一場><" font="">

殘念啊~~

德國隊在對戰英格蘭這場比賽中

包括傳球準度、速度、球員反應、進球默契

是我看到現在,動作最到位確實的隊伍

一個受訪的英格蘭球迷說得中的:「德國隊是用腦袋在踢球」!

北韓對戰葡萄牙,是其中最令人難過的一場比賽

7:0已經是葡萄牙收腳讓步的結果了

葡萄牙球員面對著那些沒有表情的對手

要不是擔心北韓球員回去被槍斃,就也怕自己國家被投射飛彈

誰說不是呢~連我都很想幫他踢呀~~~

瞧C羅那個吐舌頭的表情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不想進球啊><

以後那種球隊還是盡量不要參加比較好

令大家很不開心

總覺得南韓實在是運氣太好

早該打包回家的他們,竟然還能爬進16強!

他們在贏了希臘以後囂張的不得了

自以為用個僥倖的自由球就可以再騙進8強

喝`這回總算被烏拉圭給修理了

真是大快人心!!

最希望下屆能看到日本鬼大戰紅魔鬼

讓紅魔鬼死在日本鬼的武士刀下!

哈哈哈哈`

那天沒看完巴拉圭對戰日本那場延長賽

是因為二邊足足撈了90分鐘的球

害我無聊到不支就寢了

一早起床就聽到老媽重播他們5:3PK完賽的消息

啊~~~最精彩的PK賽竟然沒看到,真是白看了><

=======

看了二屆世足

其實也發現

輸贏必定有它的道理

看著上一屆的強隊紛紛落敗出局

竟然還有人敢繼續防守策略??

大家都防守,那誰要進球?

攻一球比守十球好太多了

這道理很難嗎?!

會贏球的隊伍

除了速度還是速度

誰說哪一個進球不是迅雷不及掩耳呢`

陣式的好壞,我看不懂

但可以確定的是

不論隊型如何,球員的臨場反應很重要

我很懷疑球員們是否真的擺脫不了"四肢發達"的魔咒?

抓不準球的落點、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跑、反應極差完全不懂得變通

始終要等到球臨大門了

才開始作那個危險的防守線

再來犯規吧!

先不論隊員間的默契

球員個人就算為了自己的身價、球團眼中的評價

都不應該表現被動散漫的態度

這顯然是榮譽感不足的問題 or...真的是腦袋有問題

至於準度

這一點我認為是球員最必要的功能

又不是因為世足才踢球

這是他們的職業,是每天都一再重複的工作

踢不準球門、應付不了各種角度的

是非常離譜的事情

每次看到那種非得把球停下來喬好角度再起腳的球員

我就哭笑不得

最慘的是那種當全壘打踢的球員

是連力道都不會控制是吧?

就說今晚八強賽第一戰的荷蘭巴西

荷蘭隊那個9號前鋒真是誇張到不行

就是一粒老鼠屎

我真是無法想像那種角色竟然也能踢世足?! 還前鋒哩`

原來進國隊也要靠關係啊? 真蠢`

阿根廷~~~~

都不進球的Messi 啊~~~~~~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不過因為Messi長得實在太可愛了

我完全願意原諒他

ㄎㄎ

我實在想不透,到底西班牙為何會贏了德國?

但看得出來的是

西班牙的速度是真是快了德國一些..

=======

2010的世足終於結束了

凌晨2:30的觀戰,真是累死人了><

沒想到竟然會是西班牙奪冠!

西班牙? 那個沒有前鋒、粗魯、偷雞摸狗的西班牙隊!?

為什麼荷蘭會像德國隊一樣,被5人中場戰術給卡死了呢`

難道不能用5051給它破局嗎~~~~~!!?

那些表面上狀似罹患大頭症的裁判

以為大家看不出來內藏國際賭盤的蹊蹺嗎?

包括那個詭異的荷蘭總教練!

唉`

難得這世上唯一

能夠凝聚民族文化及團結民族情感於一場的比賽..

不管誰輸誰贏,都是個令地球人著迷熱愛的比賽

希望足總不是莊家

並且趕快整肅那些爛裁判吧``

2014我還想去巴西當球迷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yangBMW&aid=417519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太強了, 此文讓我拜服
2010/07/18 00:19
Miss Young, 您這篇文章, 又俊又俏, 真了不起
每一場球都您被瞧出了章外章, 老老梗如我, 不敢再置喙
那章魚可能在您家先受過訓的, 真明師也
Miss楊(missyangBMW) 於 2010-08-10 00:58 回覆:

呃......這個...

您的話實在

讓我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