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走!!
2015/04/06 14:10:15瀏覽1719|回應0|推薦54

好難得能夠坐在電視機前看個1hr的電視了

能夠映入眼簾的一切事物,都是有機會打開腦袋的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就像剛剛的節目

由一個外國女孩向台北人介紹"華山藝文中心"和"松山文創園區"..

是啊~它們離我好近,常會經過,卻從來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為什麼我對它們從來不好奇?

是啊~這種東西還得要外國人來介紹給你?

更是啊的~我敢保證,只要有人問我..台北有啥好吃好玩的? 我都會說"不知道?"尷尬奸笑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

無所事事地閒晃在..這樣顯得俗世外的地方,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不去?

就連前不久才發現的二輪電影院

還許下願望...希望有一天能夠坐在那裏看一整天的電影

它就在不遠處的巷子呀`只要走過去就到了呀`

為什麼它會是個"願望"?

不,就算是最愛的逛街,也沒有了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

望著只能坐在家裡看電視的老媽

心裡好抱歉

.

做了一整天,似乎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

像個公務員

如實地操作呆板的點對點移動

不,像個事務員吧`

坐在椅子上,等著東西放到置桌上,一個個蓋章

不不不

比較像坐在雜貨店的櫃檯,成天只等著開抽屜換零錢的人..

就為了這一堆的瑣瑣碎碎?

就被自己設定的角色給綁死自己?

是把"親愛的冒險"給殺了嗎?

忽然想起好友常在嘴裡叨唸的..

"有些人就是企圖終身抱著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迴避所有人生的責任"

但願我不是這樣的人

.

就算是浪費時間吧`

就算是給它浪費個24hrs吧`

這在一生幾十年當中又能算上什麼..

再說一次

希望有一天能夠坐在二輪電影院裡看一整天電影的"願望"!

就走進離我好近的"華山藝文中心"和"松山文創園區"閒晃,有什麼不好!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望著只能坐在家裡看電視的老媽,心裡好抱歉!

"有些人就是企圖終身抱著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迴避所有人生的責任"!

痛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yangBMW&aid=2204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