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紙】乾燥花
2006/12/04 02:09:15瀏覽436|回應0|推薦14

聽說明天溫度降五度。
冬天的確該有冬天的感覺,寒冷。

這種時候,相擁而眠是取暖最好的方法,過去我一定這樣對你說。
現在還是沒有改變,關於取暖的方法。

只是,我不再這樣做了。
身體再怎麼貼近,我都感受不到所謂的溫暖。

如果心的距離很遠,
那麼,即便是身體緊緊相擁,我們之間依舊會是楚河漢界,
我們,只是無法渡河的黑卒紅兵。

...親愛的,我不傷心。
今天我學到一個很好的方法,關於乾燥花。

還來不及與你相遇的時候,我從過去的回憶裡取得甜蜜,
我乾燥花的愛情。

過去的情愛被凍結在最美麗的時刻,
愛情,來不及枯萎,
所有的淚水與衝突,在倒吊中蒸發,
那是為我而保留的真心。

手邊沒有的,我向過去伸手,至少,都是真實的存在過,
我並不眷戀已經離開的人,
我只是需要在冬天的夜裡,借一點燭光,
風中搖曳的燭火裡,有一種微溫的溫柔,
儘管已經不再新鮮,還是看得見曾經的光明。

我要為未來儲存許多能量,
以防我在不注意的時刻,撞上那個未來式的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57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