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醫生]匿名四
2006/07/01 22:49:42瀏覽149|回應0|推薦4
 標題  新年快樂。
 時間  Thu Feb  7 19:14:09 2002
────────────────────────────
                                                                               
不過為什麼只能祝她新年快樂?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她天天快樂的。
                                                                               
以前的老師說,快樂有三個特質。
快樂不能保存,今天的快樂不能留到明天用。
快樂不能比較,我們無法比較是吃飯還是睡覺更快樂一些。
快樂不能轉讓,我的快樂不能給妳。
                                                                               
可是我們卻可以祝人家快樂。
                                                                               
她說她即將要在我面前消失一陣子,那時間應該算是長的了。
我很少,或者說是沒有過這麼久的時間無從得知她的近況。
不知道在那一段時間裡,她會快樂一點嗎?
                                                                               
人生中快樂的時候應該是算少的了,對於她來說,好像更加明顯。
其實我很想,每天偷偷地拿走她一些悲傷,再用我的快樂填補回去。
只是這種事我想是作不到的,所以我只能在這兒祝她快樂。
                                                                               
「祝妳快樂。」我打從心底這麼說著。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33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