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分之想。
2006/05/01 15:00:05瀏覽202|回應0|推薦4

某某知道跟我在一起的人是你,真是吃了好大一驚。

早在幾年前,她就跟你見過面,
她說長得像你這麼帥的人,她不會有非分之想。

非分之想?

我想了想這樣的字眼。
然後我才意識到你長的很好看的事實。

一個長的很好看的人是我的男朋友?

這我倒是從來沒有想過的狀況。

想想也對,
過去的話,跟長的好看的男生我自動會劃分到「朋友」這一欄,
還真的沒有過「非分之想」耶。

總覺得,跟長相好看的人交往壓力很大,
不想被人指指點點的感覺。

也沒問過你要不要在一起,
好像就這樣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你該不會是連拒絕的機會也沒有吧?(笑)

不過,跟你在一起以後,慢慢的,你的言行讓我感到安心,
這才是重點。

長得好看又不是你的錯,
外表也不是你最精采的部分,
總之,你就是你,
既然我們在一起了,我就別想太多吧,
很高興遇見你,很高興跟你戀愛,很高興,你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25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