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無言
2006/05/05 21:45:33瀏覽204|回應0|推薦5

就算是充滿詩意的文字,也沒有得到妳回應。

我失望了,我真的掉下來了。

期待其實到最後十五分鐘都還在。

嗯,我掉下來了。

妳只是對著大家,說了生日快樂。

也不只是給我而已。

去年的快樂,今年我一個人會抱著回憶笑。

放學和妳一起走,妳終於說了點什麼話。

我的信,忘了給出去。

忍住了淚水,妳走了之後,我哭了。

崩潰著喧洩,我一個人撐了太久,這事我悶了好久。

需要)妳說變質了,不知道要不要。

妳不明白,我需要多少勇氣,才會對妳問出要結束還是繼續這問句。

其實很痛,很傷。

充滿了不肯定,也找不到必需的理由。

妳也沒否定,有人取代我。

我該說什麼?

我說了,我講了。

我不想要失去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26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