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給美國總統唐納‧川普閣下的衷心建言 2020.11.24
2020/12/03 01:29:44瀏覽556|回應4|推薦17

以下貼文並非全文,只是節錄此談話的部分內容,完整內容請看視頻,更早之前師父要我們為川普祈禱,祈禱他能連任美國總統,當時很多同修都感到愕然,所以之前有段對話是徒弟提出很多川普不太ok的言論,(在更早之前的視頻)師父都一一寫下問題並完整回答,最後師父說,川普內心祈求世界和平,在這樣的大方向努力前行,非常難得少有,師父並說有5位天使在川普旁邊對他說話,可現在事實是川普落選了!師父希望他不要放棄,繼續加油!師父為全天下流離失所,受戰爭傷亡分離可憐的人民哭泣,川普是唯一希望,是上帝揀選的人。

~~~~~~~~~~~~~~~~~~~~~~~~~~~~~~~~~

37:32

你們仍為他祈禱嗎?(是的,師父。)請告知你所有的同事。(好的,師父。)我不能勉強任何人,我不能建議什麼,我只能請你們儘量做,懂嗎?(懂。)請務必為他祈禱。(我們會的。)

 

我希望川普先生不會放棄。我在想,有什麼辦法可聯繫他、告訴他、安慰他並鼓勵他?

我想告訴川普先生,如果他能聽到,或我希望他的忠實幕僚中或許有人能告訴他,我想對他說的話:

拜託,川普先生別放棄。請別放棄,因為這不是為了您個人。我知道,如果我是您,我早就放棄了。我不在乎總統這個職位或任何職位…它對我而言毫無意義。也許它對您也毫無意義,但您的人民信任您,您應該為應得的總統一職而戰,不是為了您自己。人民愛您,不只是美國人,世人也都愛您,我們也愛您,知道嗎?我們不認識您,我們與您沒有任何關係,但我們真心愛您,我們知道您確實是好人。

也許沒人跟您說您做得對,但我現在告訴您此事。身為一位修行人及世界許多人信任的導師,我甘冒名譽受損的風險,告訴您這一點。我也是冒著自身的危險告訴您這一點。不是因為您,而是因為您所做的事能裨益世界。您應奮戰到底,總統先生。不是為了您,不是為了您的家人。

由於您締造和平,所以未來的孩子將不再遭逢那種命運,您必須…您必須奮戰,不能放棄。您必須為他們奮戰,總統先生!

我從不要求任何人做任何事。但我請求您,因為我寄望於您,您是唯一能締造和平的人,而且您已經證明。您從未說過要當總統,然後要締造和平,但您就是那樣締造和平。多少成千上萬的性命或百萬的性命因而獲救;多少國家得以安定,和平繁榮,延續他們的生命,這都是因為您。請為了他們奮鬥。迄今,不是人人都能像您那樣締造和平,所以請繼續奮鬥。您無法預測勝負,這不要緊。那也是看貴國的業障和世界的業障,所以只要努力奮鬥,只要做對的事,因為您正當贏得了選舉,天堂告訴我的,而且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事,無法告訴任何人,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您不能就此放棄,因為可能其他的黨執政,他們會再次轟炸孩童、轟炸婦女、無辜的人,沒有人能夠阻止他們。而這些國家,並非西方國家,他們不是美國人,他們多數無法像西方人或是美國人負擔醫療開銷。他們是貧困的國家,他們已經很貧困,如果他們在戰爭中被炸彈、槍炮所害,受傷,變成殘障,不良於行,他們會喪命或受苦,無盡的苦難。請想一想。

我不是要說教,但我信任您。至少您締造和平,拯救人類的生命,拯救美國人的生命,這些年輕、美好、好看、聰明的男孩女孩不能浪費在外國的土地或任何土地上。所以您救了他們的命,為他們的家庭帶來歡樂,為他們的妻小帶來笑容,為此,我很感謝您,世界也感謝您促進和平的未來。這對天堂和地球意義重大,對全世界也意義重大。所以不是為了您自己您才應該奮鬥,您必須考慮到其他人。

您心口如一,任何您相信的,即使您不誇口,沒有做出任何承諾,但您就直接行動,而且越快越好。所以我感謝您的領導,請繼續努力,重回您身為勝選者應有的位置。」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我只希望此番誠懇衷心的話能夠傳達給你們的總統。(我也希望,師父。)只是…或許,給他多一點鼓勵,他才不會就此放棄。他們打擊他的自信。(是,師父。)他們激怒他,所以他放棄了。但那只是陷阱和詭計,他不該放棄的。他是個聰明人,不該那麼做的。他不應聽任何人的話,除了自己的心(是。)除了上帝。傾聽你身邊的天使,傾聽在天的上帝,因為你是個正義之士。(是。)所以我要告訴你這番話,總統先生。我不會羞於表達我的情感及對您的支持,因為我知道您是對的。我並非支持您,川普先生,我支持的是您的理想、您的努力、您拯救生命的行動,因為像您這樣的領袖世上誠屬少見。所以,我要告訴您,這是一個旨意。您必須奮鬥,您是男子漢,別放棄,這就是我要告訴您的。

即使他們壓迫您,讓您難堪,羞辱您,貶低您,他們用盡各種方式只為了迫使您快點放棄,別這麼做。因為所有偉大的男性,偉大的女性,命中注定要為世界做出一番偉大事業的人,從不會得到世界完全的支持─幾乎是相反。這是這些偉大的人要付出的代價,事情就是如此。

所以請繼續盡您所能。和您的律師合作,您信任的朋友,您的支持者。您也要考慮到您的支持者,他們為不公正的選舉結果感到傷心。有些人冒著工作的風險,不顧安危來捍衛您。所以,為了這些人,為了世界,您必須繼續奮鬥,您不能放棄。我的使命也曾遭受許多困難,迄今一直如此,但我不放棄。您是男眾,您應該要更好。您是男子漢,除非到了最後一刻,真的無望,無計可施,您不能放棄奮鬥。您一定要繼續,總統先生。我希望我能夠親自傳達此番話給您,但我在政壇無足輕重,沒有任何權力。我只是想要告訴您我懇切的請求。我祝您一切順心、幸運,那是您應得的。祝您擁有來自天堂和人們的一切保護,阿們。(阿們。)

我是真心誠意地,您務必持續進行合法的對抗,直到不能對抗為止。您不能放棄,您必須顧及至今以來所有的戰爭受害者。

我們不談長期的戰爭歷史,我們只談在阿富汗將近廿年的戰爭。造成多少人死亡,有多少孩童受苦,有多少寡婦,想想他們。您知道,她們一夜之間成為寡婦,或許也在一夜之間被迫成為村莊富人的奴隸,或飽受他們虐待,才能賺一點錢養活孩子。想想那些孩童…驟然成為孤兒,無家可歸。失去手臂、失去雙腿,在街上,邊爬行邊覓食,以發霉的麵包果腹,忍受欺凌、騷擾或虐待,戰時隨處可見的慘狀,都是戰爭所致,或被引誘淪為娼妓,或加入革命組織,被標記為「恐怖分子」。然後再次遭受轟炸,第二次,第三次…直到對上帝殘餘的信念破滅殆盡,他的生活也破碎了!再也沒有未來,只能置身血腥的沙場,無止盡地浴血作戰。或者不得不當童工,在某處從事低薪工作。

然而,他們甚至無法安心工作賺取微薄薪資養活自己。因為有些偽君子,會身穿西裝,帶著大型攝影機和人員,來揭露老闆強迫兒童當勞工等等,讓孩童甚至再也沒有卑微的生存之路。您可以想像,他們將有何遭遇。他們如果沒有加入所謂的「恐怖分子」,就是淪為娼妓,或在某處街道爬行。或被欺凌,卻沒人在乎,因為他們無處可去。他們無異只是社會上、世界上被丟棄的垃圾。

求求您,總統先生,這不能永遠持續下去。戰爭會引發更多戰爭,衍生更多所謂的「恐怖分子」。更多所謂的「恐怖分子」會導致更多戰爭。這是無盡的循環。您可以終止戰爭,您終止了部分戰爭。解決之道就是在聖經中,你每天祈禱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只有和平與持純素的慈愛能量能夠擊退邪惡力量,這樣一切都會安好。為何只赦免一隻火雞呢?請赦免所有眾生吧!誠如貴國國防部長米勒先生所言:「必須終止一切戰爭。」戰爭萬萬不可。我們生在這個星球,並非為了無盡的殺戮,無論殺人或殺動物皆然。

這一切戰爭必須終止,我們指望您。許多人都指望您。無數人感謝您在他們的國家締造和平,讓他們得以放鬆喘息,展望更光明的未來。好,我不再多言。總統先生,您必須對抗,打一場合法的正義之戰。別放棄,為了過去、現在和將來所有的戰爭受害者。上帝保佑您,總統先生。上帝保佑美國。祝福美國再度偉大。謝謝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5423721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2 08:12
歷史盛衰,人生起伏,冥冥中自有定數,政治人物擁護者和反對者極端對立,毀譽參半,川普算是唯一一個。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2-12 19:04 回覆:
希望他能朝著他的目標,繼續為和平努力,只希望真相早日出爐,作弊證據很多嗎?

選舉結果好像還沒定錘。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8 10:59

看到 川普  常覺得   像金絲毛大猴王   不是一般般的氣場

但是對政治不敏銳  沒深入觀察   無法作批評  功與過

也是有聽說   川普上任期間  有幾件事 做的不錯

這個世界  能看清世局真實的變化   對世界有益與帶來改變的.   真得不容易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2-08 22:37 回覆:
我週邊沒一個朋友喜歡川普的,但在美國他的票數卻不低,我也不懂美國政治,也討厭過他,我想媒體的喜惡,也多少操縱人們的生死。

師父用內在靈魂看到我們沒看到的地方,徒弟相信師父,一起為他祈禱。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6 11:04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4 14:12
This is absurd. If I were you, I drop her like a bad habit immediately.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2-04 15:43 回覆:

         麵包機剛烤好的,請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