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停刊宣言
2011/07/11 10:14:18瀏覽165|回應0|推薦0
今天 我又夢了一個夢 因為太奇幻太有故事性導致我久久不願意起床(就像看電影一樣)
今日我要出門(十點半員工旅遊)所以小說停刊一天

今早的夢非常有趣
那個四界分成四種人 每個族有每個族的領域
一開始我的夢境是一場考驗

要我從一零一大樓的高度跳下去  =              =
要不就是殺了一個無辜的孩子
我的選擇是 跳下去

接著 我並沒有死 反而得到了某些能力和肯定以勳章 後來還到了另一個地點(夢咩)
總之整個過程非常的項冒險故事 但是太長我已經忘了差不多

最後的結局是 我經過一盆不死之火
我的靈魂被萃煉出 麒麟之魂 是一顆佈滿藍色火焰的戒指  它具有保護攜帶者的功能

另外還有五種戒指 但我忘了 我只記得一個是火
其他不記得了

  以上 出門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41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