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的夢
2011/05/15 11:08:53瀏覽132|回應0|推薦0
今天 我夢到 兩個國度的戰爭
一個是人類  一個是魔族

魔族擁有強大的 力量 且能支配死者

而我是天上的"玉兔"
冬天都會休眠 並且會認 第一個看見我的人當主人

主人可以選擇我要 墮落 或者 保持

保持原狀的我 是沒有任何戰鬥能力
但擁有治癒能力 以及 催眠能力

後來戰爭開始
人類因為玉兔的幫助 佔了上風
因此 魔 開始動壞腦經想擄走我
然而 我只認第一個主人

但是 他們用盡總辦法讓我墮落
終於我墮落了 但也失去 治癒的能力
擁有戰鬥的力量

然而 我卻不喜歡 因此我都會裝死
後來我想辦法回到人類的世界
來到人類的一間小學 留下我的訊息
我告訴那個孩子 我們會在夢裡相會

接著用僅存的力量 詠倡祝福的歌
但我已是墮落的天使
因此只能拔掉身上的羽翼
在羽翼蓋滿的地方 人類都會受到祝福
終於我不會飛 也跳不起來
還被魔抓到 但力量用盡的我 化作兔子
他們挖個坑把我埋起來
知道我將會重生

因此 一直再等我
然而我並沒有從那處從聲
而是在小女孩的肚臍中

再次換化為天使
然後我就起床準備上班了 以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21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