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2秒鐘
2006/09/27 15:15:28瀏覽336|回應3|推薦16

(Music by Klymaxx-I Miss You)

在這則簡訊裡,試著說我對妳的思念,用彆腳的手機注音法輸入。

此刻,妳正在忙,我原本可以等妳有空再打電話給妳,或者再寫封E-mail給妳。

可是...我擔心,等妳有空,就不像現在這麼有勇氣說。我用手機上有限的按鍵,一字一字打完這一則簡訊,然後從手機的電話簿裡,找出妳的手機號碼,送出簡訊,一直到螢幕顯示「訊息已送出」,我才放心。

妳會在會議中收到我傳的簡訊,妳的手機會嗶嗶的響起,沒有預警、也沒有被邀請地叫了兩聲,會議也將暫時中斷0.2秒鐘。

嗶嗶聲(((引起大家的注意!(我聽說有一個大老闆,曾經警告所有跟他開會的人,誰在會議中手機響,就抓誰出去槍斃!)。有那麼嚴重嗎?呵呵!...^^

我的簡訊是一則溫柔有禮的打擾,好像一個郵差送來一封限時專送,但這一次我並沒有說些什麼新鮮的事。

只想告訴妳,我正在一家咖啡館裡喝著焦糖馬其朵。在這初秋的天氣裡,很適合開始吃甜食。

但...我只是想告訴妳,我希望有一個人能坐在我的對面,跟我一起喝這一杯咖啡,而我希望那個人...就是妳。

其實呢?!咖啡只是我的藉口,那不是我傳簡訊給妳的目的。

而我,只是想在妳非常忙碌的時刻,依然禮貌性地引起妳的注意,來佔有妳那0.2秒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yu989&aid=467483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簡訊最棒ㄌ~
2006/09/28 22:29

不會太浪費$ ,對方也不會煩

更會會心ㄉ一笑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6/09/28 16:00
你會害她,被公司法500元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哦~
2006/09/27 15:32

你這則簡訊 意竟很美哦~

可以說...帥得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