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的厄運還沒到頭
2015/10/25 02:17:34瀏覽1724|回應5|推薦23

銘記流言板(369)洪秀柱的厄運還沒到頭

「換柱」前後﹐洪秀柱自比處境如同宋代岳飛。其實﹐洪處境之不堪﹐有甚於岳飛者。洪秀柱的厄運還沒到頭。關於這些﹐本人在面對國民黨當權派的趙構們﹑秦檜們﹐洪秀柱豈須做岳飛﹖」一文中已不吝概述。

岳飛﹐一死百了﹐忠義長留青史﹐一闋「滿江紅」﹐千年吟唱﹐至今不衰﹗

洪秀柱﹐在國民黨臨代會「通過」「換柱」前﹐就面對了「被5億元買通而退選」的不堪「謠言」。

國民黨臨代會「通過」「換柱」後﹐  洪秀柱不退黨﹑不脫黨參選﹐執意要做今之岳飛後﹐好事一個也沒臨頭﹐惡事倒是不缺貨﹐繼續被國民黨如下惡言壓榨剩餘價值﹕

1)「舉行臨全會,是『經過柱柱姐同意』。」

2) 「臨全會,是『洪秀柱要求召開』的。」

3)「.....」

4)「.....」

5)「.....」

「臨全會」的唯一目標﹐是為了「換柱」。

洪秀柱是正大光明﹑具全黨黨員民意基礎﹑合法公開程序選出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有必要發起「臨全會」嗎﹖

洪秀柱是神經病嗎﹖洪秀柱同意﹑要求召開「臨全會」來「換柱」﹖

國民黨黨高層既有勢力的當權派﹐為達「換柱」﹐所以一定召開「臨全會」。

試問﹐洪秀柱反對召開「臨全會」﹐國民黨當權派就會聽洪秀柱的﹖

洪秀柱無力對抗當權派﹑無力阻擋「臨全會」的召開﹐只得奮戰到底﹑走完全程﹐讓「臨全會」表態﹐為歷史留下醜惡的或光榮的見證﹗這是洪秀柱的正直﹑勇氣﹑剛毅才能讓她走到這一步﹗

當然﹐「臨全會」留下了最骯髒﹑醜陋的見證。讓國民黨當權派骯髒﹑醜陋的真象﹐徹底現形﹐無處隱匿。

試問﹐如果洪秀柱由於軟弱﹑頂不住壓力而不能堅定地走到最後一步來讓「臨全會」表態﹐提早就「因忠黨愛國」而退選﹐國民黨當權派連「臨全會」也不必開了﹐這豈不正中當權派下懷﹐讓心性骯髒醜陋﹑鬼計多端的國民黨當權派﹑黨官﹑黨工現在可更要嚷嚷﹕

1)「不舉行臨全會,是『經過柱柱姐同意』﹐她『自願』退選。」

2)「臨全會,是『洪秀柱要求不必召開』的﹐她『無怨』退選。」

3)「.....」

4)「.....」

5)「.....」

國民黨當權派﹐當時不得不讓洪秀柱走完初選過程﹐於今回視﹐可說完全是國民黨當權派設計的一個騙局﹐才會有那麼多污穢不堪的「卡柱」﹑「換柱」言語行動﹐讓洪秀柱辛辛苦苦﹑兢兢業業﹑誠誠懇懇地走完的初選之途﹐白走一趟﹐讓藍營群情激奮﹑熱血沸騰的挺柱選民﹐空喜一場。

如今國民黨當權派為了「圓謊」﹐放出「舉行臨全會,是『經過柱柱姐同意』」﹑「臨全會,是『洪秀柱要求召開』的」此等毫無邏輯﹑顛倒因果的惡言。

吾人皆知﹐「圓謊」者必然說謊到底﹗為了避免穿幫﹐永遠得在眼前用一個更大﹑更卑劣的謊﹐去遮掩之前的一個謊﹗之後﹐再用一個更更大﹑更更卑劣的謊﹐去遮掩眼前的這一個謊﹗

所以﹐上列3)「.....」﹑4)「.....」﹑5)「.....」‧‧﹐在國民黨明年敗選之後﹐更可能被填實為﹕

3)都是洪秀柱遲遲不退選﹐害朱立倫只剩3個月時間競選﹐所以敗選。

(低智無品無格者﹐忘了洪秀柱投入初選到合法正式獲得提名後﹐離明年大選只剩67個月﹐卻不能全時間全精力放在對抗蔡英文的選戰上﹐而是絕大部份時間精力耗在對抗國民黨內的「卡柱」﹑「換柱」上﹐以致藍營選民心存觀望﹑民調不佳﹐是誰害了誰﹖)

4)都是洪秀柱遲遲不退選﹐分裂了藍營。

(低智無品無格者﹐不說「卡柱」﹑「換柱」分裂了藍營﹐卻責合法合義合情合理﹑正大光明當選國民黨候選人的洪秀柱分裂了藍營。」

5)要是不『朱上柱下』﹐會敗得更難看﹗

(低智無品無格者﹐只能放言「要是不『朱上柱下』﹐會敗得更難看﹗」這種根本無法驗證的事﹐而無能認知到﹐如果從頭至尾﹐不搞「卡柱」﹑「換柱」﹐全黨全力挺柱﹐勝選機會一定更大)

吾人但存一點清明思考能力﹑一點正直品行﹑一點良善心懷﹐豈能不識破放出「舉行臨全會,是『經過柱柱姐同意』」﹑「臨全會,是『洪秀柱要求召開』的」這等惡言之徒的低智﹑低品﹑低格﹖

吾人對此等低智﹑低品﹑低格的國民黨鬼計多端的當權派﹑黨官﹑黨工﹐豈能不口誅之筆伐之﹗﹗﹗

留在國民黨內﹑厄運還沒到頭的洪秀柱﹐尤宜慎哉﹗(參閱下列轉載文)

轉載文:

洪秀柱終究還是做了現代岳飛﹗  By spiritofnyc 2015/10/22

洪秀柱終究還是做了現代岳飛﹗可憐﹗但不可敬﹑不可佩﹗

既非可敬﹑既非可佩﹐要做現代岳飛﹐是自己的選擇﹐又何須可憐﹖憐者憐其情也﹗

洪捨不得與國民黨那一干卑鄙無恥當權派割袍斷義﹐要繼續忠黨愛國﹐所為何來﹖

宋朝岳飛接受趙構﹑秦檜的12道金牌﹐班師回朝﹐冤死風波亭﹐成其悲劇英雄人物﹐但並未提昇﹑擴大任何個人人生價值。

不過﹐岳飛不違君命﹑不叛宋自立﹐符合了當時的文化倫理價值觀。

然而﹐國民黨那一干當權派卑鄙無恥的「卡柱」﹑「換柱」奸計惡行﹐凌遲﹑羞辱洪秀柱的尊嚴﹑人格﹐可有任何所謂「斷義」之義存焉﹖

洪秀柱何須忠於被這干卑鄙無恥當權派把持操控的一個政黨﹖﹗

這一干卑鄙無恥當權派心裡﹐並無孫中山的中華民國﹑並無蔣介石的中華民國﹑甚至無蔣經國的中華民國﹗他們心裡念茲在茲的﹐只是可讓他們參選﹑當選而得到公職厚祿大權的中華民國﹐跟如今只要能夠騙得選票而執政﹐不惜利用中華民國」的民進黨蔡英文﹐難分軒輊矣﹗

洪秀柱忠黨並不能有利於愛中華民國﹐甚至有加入出賣中華民國行列之危﹗

國民黨那一干當權派卑鄙無恥的非情非義非理非法的「卡柱」﹑「換柱」奸計惡行﹐踐踏﹑摧殘現今時代一切可貴的價值觀。

經驗證明﹐從來卑鄙無恥小人對他人尊嚴﹑人格的污衊﹐絕不因受害者的退讓而稍戢﹐反而會陸續接踵而至﹐因為打落水狗也是小人專長的特技。

洪秀柱續留國民黨﹐只會被搾乾剩餘價值。

果然﹐洪秀柱無罪而被「卡柱」﹑「換柱」﹐滿是委屈忍耐﹐只因決心做今之岳飛﹑繼續忠黨愛國之後﹐日昨﹐有國民黨黨工竟消遣洪秀柱﹐舉行臨全會換柱,是『經過柱柱姐同意』」﹐這真他媽的是搾乾洪秀柱的剩餘價值﹗

更令吾人憤慨不恥的是﹐在洪秀柱對黨工不當發言表示不滿後﹐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說,尊重洪秀柱的批評指教。換句話說﹐你洪秀柱要批評指教﹐就去批評指教﹐隨你便﹗黨工發言恕難回收更改﹐你洪秀柱看著辦﹗

這是尊重﹖這是二度消遣洪秀柱﹗

僅僅這個黨工愚笨﹐也就罷了﹐但這個愚笨的發言人所做之回應﹐更等同代表國民黨向世人宣告﹕整個國民黨徒﹐全部是笨蛋﹗無能區別忍耐」﹑「同意」二者不同之義﹗﹗﹗

這些該死﹑令人髮指的國民黨黨官﹑黨工﹐對同志洪秀柱如此猙獰不恤﹐猶自以為其淺薄幼稚﹑蠻橫無禮之用語﹐乃其口才便給的外交辭令。

如此國民黨﹐真如陳長文所言﹕倒了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34024212

 回應文章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1 21:48
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60130-00102625-toyo-bus_all&p=1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6 07:06

國民黨不倒、臺灣不會好。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主席說;
2015/10/26 00:30

我已經說過了,今天大家都是一家人嘛,那我們今天共同面對的敵人,絕對不是黨內的同志.........。

應該更正為;「今天大家都是一家人嘛,那我們今天共同面對的敵人,絕對『都』是黨內的同志........。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5 10:12
猪群+821條癩皮狗能救國民黨?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5 04:51
 國民黨倒了好﹗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