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襲胸的是王丹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
2015/01/06 05:41:14瀏覽1538|回應4|推薦21

銘記流言板(342如果襲胸的是王丹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

讀者若不大知道對王丹言行的相關負面批評﹐可以點閱以下網頁連結報導。

1﹑〔港人所不知道的王丹的另一面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10/PL1101100001.htm

2昔日六四同志痛批王丹:一贯不誠實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4/08/14/3515319.html

3王丹/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E%8B%E4%B8%B9

不過﹐本文的焦點﹐不在王丹的性傾向。我厭惡一切性質的歧視﹐包括厭惡歧視同性戀。

本文的焦點﹐也不在王丹可能的濫於情慾如中國大陸在美民運領袖人物之一﹑「中國人權」主席所罵王丹之言﹕你知道為什麼你的咽喉炎和痔瘡總是好不了嗎?那都是因為你不正當地使用自己的口腔和肛門,上帝才懲罰你﹗」也不在事後劉青因顧忌王丹的醜聞影響「中國人權」聲譽,而將王丹踢出「中國人權」。

王丹在中國海外民運圈子裡已然臭名昭彰﹐不需本文再加著墨。

本文的焦點﹐也不在另一海外「民運人士」王希哲知道王丹於陳水扁執政時的200638日,在「立法院」發言支持「廢統」的消息後,在美國當即寫的一篇《王丹,你又錯了》公開信對王丹所做的質問:「台灣『立法院』請你,『陸委會』請你,民進黨『中常會』開會也請你,倘若你不支持『台獨』,『台獨』會那麼愛你?你姓王我也姓王,怎麼『台獨』就偏歡迎你王而不歡迎我王?難道你那麼福氣.....王丹,你的記性並不好。我曾批評你跟著綠黨罵國民黨是『外來政權』不妥,你不承認,說你決不會這樣罵,竟向我要證據。我把你的白紙黑字給你了,你才說『哦,有這個事。我自己不記得了!』王丹,你曾經站到過一次反『台獨』力量的一邊沒有?每一次,你從來都站在『台獨』勢力的一邊,為其張目,為其辯護,為其陰陽怪氣地站台,這難道不是事實?這難道還不是你事實支持『台獨』立場的證據?」

王丹支不支持「臺獨﹑廢統」﹐是他個人自由﹗昨天反對﹐今天支持﹐也不奇怪﹐矛盾沒有原則是民進黨臺獨團夥本來如此的一向「格調」王丹不過在台灣找到了臺獨知音﹐何怪之有﹖

本文的焦點﹐也不在台灣《自由時報》於陳水扁執政時的2008516日報導:「『國務機要費』曝光後,王丹推說把錢都給了『北京之春社』等組織,但『北京之春社』經理薛偉卻告訴記者:『我們從未收到王丹轉來的一分錢』。王丹對此至今未有回應。」更不在另一「民運人士」封從德所寫一首《贈王丹》諷刺詩中一句廣泛在台灣和海外流傳的「金句」:「朝求台灣財,暮伴台男睡。」

王丹與臺獨陳水扁相濡以沫﹑學習貪腐﹐侵吞民運組織的錢﹐外人管不上。陳水扁政權當年濫用中華民國國庫而撥款豢養王丹來反中華民國所費的金錢﹐也要不回來了﹗至於如今臺獨民進黨自願做凱子﹐花銀子籠絡在海外民運團體﹑在中國大陸內部皆無影響力的王丹﹐那更不必他人操心﹗

本文要讀者聚焦在「陳為廷襲胸前科事件」曝光後﹐王丹所說的兩句【金句】﹕

一﹑如果襲胸的是王炳忠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

二﹑不好色  才是人格缺陷

針對第一【金句】﹐人們照抄﹐也來一句「如果襲胸(當然是襲男胸)的是王丹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如何﹖

問題是﹐「如果襲胸的是王炳忠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的義涵,是意指「襲胸」可惡或可恥﹐還是意指襲胸」不可惡也不可恥﹖

王炳忠是堅決否定太陽花學運﹐也就是堅決與陳為廷﹑林飛帆對立的新黨青年黨員。王丹的如果襲胸的是王炳忠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之言﹐當然不會有任何以之表示對王炳忠支持或稱譽的企圖﹐當然「襲胸」也就不可能有不可惡也不可恥」的義涵﹗

可以肯定的﹐若王炳忠真地被傳有襲胸」前科﹐被王丹聽到了的話﹐王丹不會太意外﹐一定是因為在王丹腦子裡﹐王炳忠是一個可惡或可恥之徒若做出可惡或可恥之襲胸」﹐是因果邏輯上大有可能之事﹗

有人爆料王炳忠有襲胸」前科嗎﹖王炳忠自承有襲胸」前科嗎﹖只因政治上的對立立場﹐王丹就憑空來一句如果襲胸的是王炳忠  我應該不會太意外﹐可見王丹心性低下黑暗齷齪

但現在﹐不是傳聞而是陳為廷自承襲胸」前科﹐且是累犯﹐王丹180度改變他對襲胸」義涵的認定﹐而出第二金句】﹕不好色  才是人格缺陷」

這一個由共產黨唯物辨證法思維邏輯訓練教育薰陶出來的王丹﹐竟把「襲胸」等同好色」﹐意欲誤導人們想到孟子「食﹑色﹐性也」﹑孔子「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之言中的「色﹐性也」﹑「好色」﹐然後再代換成「襲胸﹐性也」﹑「吾未見好德如好襲胸者」﹐最後歸結成不好襲胸  才是人格缺陷」﹗

讀者們啊﹗﹐你有襲胸」前科嗎﹖竟敢沒有﹖﹖﹖﹖﹖﹖﹖﹖﹖那你就他X媽的才是人格缺陷」﹗你服不服﹖﹖﹖

這王丹不打自招﹐清清楚楚讓你見識到他卑鄙﹑荒謬絕倫的雙重標準  -  如果自承襲胸的是王炳忠他王丹一定斥之可惡可恥﹔現在自承襲胸的是陳為廷﹐在王丹看來﹐卻是具有正常的人格。

這王丹真是XX丹﹗讀者可以在這X身上看到共產黨唯物辨證法思維邏輯訓練的徹底破產﹗

本人在若被襲胸﹐ 蔡英文會不會有傷痕﹖一文裡有以下一段﹕

當初﹐被陳為廷襲胸之女﹐如果不是別人﹐正是蔡英文(陳為廷對襲蔡英文有沒有性趣﹐這個我不知道)﹐請問﹐蔡英文會不會有傷痕﹖還是喜孜孜於別人對她有性趣﹖﹖﹖﹖﹖如果有傷痕﹐請問﹐蔡英文多久可以自癒﹖﹖﹖﹖﹖這個蔡英文是不是有夠愚笨而頑劣﹖﹖﹖﹖﹖

臺獨集團裡﹐還有挺「廷」的說﹕「我也有過襲胸。」

有過﹖那就去跳河﹑跳樓啊﹐免得活下去丟臉﹑痛苦﹐告訴大家幹嘛﹖

原來﹐他告訴大家後﹐功課就是聽到他告白的大家的啦﹗責任就轉交給「」啦﹗他就可以活得很輕鬆﹐」從此活得很痛苦啦﹗

因為﹐你有沒有過襲胸﹖這是「每個正常男人都會犯﹑都想犯」的事﹐你沒有﹖﹖﹖那是你不正常﹗好吧﹐給你機會恢復正常﹕你要鍛煉﹑發揮正常人的善良人性﹑愛心﹑容忍度﹑懂得原諒﹑給有過襲胸前科者平等參政權力的正義感.......否則﹐你絕對不正常﹐你的良心被狗吃掉了﹐你還算人嗎﹖

讀到這裡﹐讀者懂得我為什麼說﹐自從襲胸者做了有過襲胸之告白後﹐」開始活得很痛苦了吧﹖

讀者現在印證X不好襲胸  才是人格缺陷」之金句應該更明白本人所提警告「自從襲胸者做了有過襲胸之告白後』開始活得很痛苦了吧﹖」

你應該能夠選定一個結論﹐「如果襲胸的是王炳忠﹐我應該不會太意外」﹐還是如果襲胸(當然是襲男胸)的是王丹﹐我應該不會太意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20010079

 回應文章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20:54

所文言之有理!寫的太好了!

再者,襲胸乃性侵(sexual Harassment )可不同於好色。 性侵在美國來說是犯法,是非常嚴重的的非法行為。如果我没理解錯的話, 王丹把性侵和好色劃上等号,將犯法的事說成不是犯法,將嚴重的行為视為普通小事一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10:04
對王丹來說,民主當然比不上金主。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樓下
2015/01/06 08:34
厭惡對同性戀的歧視﹐ 不等於贊成或喜歡同性戀。本人厭惡陳水扁﹑蔡英文﹑柯建銘﹑蘇貞昌﹑呂秀蓮﹑林佳龍﹑賴清德等臺獨分子的種種低下言行﹐ 但不是歧視他們。我也厭惡隨地吐痰﹑吐檳榔汁﹑挖鼻孔的惡習﹐但我更厭惡外族人因為看到有華人表現出這種惡習而對華人(不管是台灣的外省人還是本省人還是國外的外籍華裔)歧視。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07:20

王八丹滾出中華民國!

 

本人堅決反對同性戀。

Homosexualität in 68 Ländern unter Strafe!

Die Polizei musste Ihn in Handschellen abführen nach Dac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