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灌韓之秘 vs 藍營挺郭之謎
2019/07/13 12:24:13瀏覽2418|回應2|推薦20

每日一扁(169)綠營灌韓之秘  vs  藍營挺郭之謎

(讀者若有與本文觀點相同的﹐務請至少向1位親友傳播本文觀點﹐不必傳播本文作者。)

臺獨界﹐在6月韓粉五市大集結造勢﹑7/6十五萬韓粉觀光高雄之後知道擋不住韓國瑜了便散播【國民黨韓國瑜好打在國民黨初選時要發動「灌票給韓國瑜」】流言開始佈建四腳督選戰之秘

國民黨當權派﹐本以郭換韓之計﹐欲除去數度強烈批判黨中央權貴之韓國瑜﹐處處抑韓挺郭﹐未料郭台銘屢屢發言舉措怪異囂張﹐醜態百出﹐原形畢露﹐不斷黑韓﹑霸凌黨中央﹐自證難堪大任﹐近日更不時公開痛批「你們國民黨」﹑中央委員﹐黨中央自陷兩難矛盾﹐惜無退路﹐只好繼續消極挺郭下去﹐到頭來﹐挺郭之謎﹐也許就是郭毀韓﹑郭自毀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再敗選﹐但當權派繼續得以掌控國民黨黨權在自己手裡。

知情達理的人﹐都了然民進黨每到選舉﹐必熱衷設法操弄藍營內部選舉民調結果。

2019年﹐遇到超級強大的韓國瑜﹐6月裡凱道花蓮雲林台中新竹5場造勢之強勁更空前絕後。綠營蔡英文更絕不願見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線情願由真正政治大草包的台灣首富郭台銘出線。

若要操弄藍營民調﹐民進黨支持者﹐灌票的對象﹐當然是弱者郭台銘。但最近﹐居然出現綠營「灌票之對象是韓國瑜」的傳言。民進黨真是飢不擇食﹑狗急跳牆﹐使出這般下三爛的撇步﹐沒有想過牆的另一邊﹐是糞坑﹗﹗﹗

民進黨支持者絕不可能灌票給強大的韓國瑜。

試問﹐如果韓﹑郭支持度在伯仲之間﹐綠營灌票而拱韓國瑜出線﹐這不是笨蛋嗎﹖若韓領先郭的支持度本已有相當差距﹐綠營灌票而致韓國瑜領先拉大﹐等於給韓國瑜造勢﹐使郭知難而退﹐這不是白痴嗎﹖

出現【綠營「灌票之對象是韓國瑜」】的傳言﹐唯因韓國瑜最近更趨強大﹐綠營體認勢不可改﹐如果已經犧牲蔡英文支持度而以「灌票給郭台銘」拉近與韓國瑜的差距﹐但眼看也無改變郭劣勢之望﹐於是只剩下放出「灌票之對象是韓國瑜」傳言一途﹐刺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民調中落敗後﹐妄想抱著綠營灌給郭台銘的支持度做底氣﹐脫黨參加總統大選。

綠營知道在三腳督的選戰﹐蔡英文也已贏不了﹗就寄勝選希望於郭台銘加入的四腳督之戰。真是又骯髒﹑又可憐﹗

但民進黨從來怕過髒嗎﹖

這就是綠營灌韓之秘﹗

讀者若讀過本人所作【讓屬國民黨中央領導層的  歸國民黨中央領導層;讓屬韓國瑜的  歸韓國瑜一文﹐當對本人所指出「國民黨高層/當權派拱郭換韓之意圖﹑處處偏袒郭台銘之鋪陳﹐根本已經不是暗中進行﹐而是明著幹的﹗」深有同感

而同時﹐本人所作【「韓武牧羊」- 國民黨當權派壓制韓國瑜的5步驟一文﹐已經指出郭台銘自參加初選以來﹐對待國民黨中央處處一派頤指氣使的跋扈﹐若選上總統﹐國民黨當權派更會一無所有﹐原先找郭台銘換掉韓國瑜的如意算盤可謂全盤落空﹐所以如今寧可任令郭毀韓﹐郭自毀﹐喪失政權﹐但只要保住黨權﹐就OK的啦﹗國民黨這是「一桃殺五士(郭﹑韓﹑朱﹑周﹑張)」的謎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8080890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3 16:09
民進黨初選灌票韓國瑜?
最新民調爆綠選民更支持郭台銘
王品力 2019-07-13 12:08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如火如荼進行中,屢傳出國民黨參選人中,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日前質疑黨內初選的公平性,認為民進黨支持者灌票給韓國瑜、干擾國民黨初選。但根據《匯流》民調的結果,政黨傾向民進黨的選民支持郭台銘的比例其實高於支持韓國瑜。
在國民黨內支持度互比的部分,韓國瑜獲得了40.9%居首領先、較上次調查增加6.6%,郭台銘雖落後韓11.9個百分點,但是若單論傾向民進黨的選民意見,支持郭台銘的有38.7%,支持韓國瑜的僅有10.7%;而傾向「小綠」時代力量的選民,更有42.1%支持郭台銘。據民調數據可看出,傾綠的支持者較支持的參選人其實是郭台銘而非韓國瑜。

在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三人的總統支持度民調中,整體上以韓國瑜的46.0%大勝蔡英文的20.6%及柯文哲的20.9%,但對支持選民進行分析,可看出韓國瑜的支持度主要由高達75.8%的國民黨支持者組成,民進黨支持者只有6.3%支持韓國瑜,從這分民調中尚難看出民進黨支持者灌票。

而在郭台銘、蔡英文、柯文哲的總統支持度民調中,郭台銘獲得民進黨支持者的比例有17.7%,是國民黨的五組參選人中最高的,且讓蔡英文的民進黨支持度壓至67.6%。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3 13:38
若說是:做掉郭,就跟郭台銘喊:我絕不接受徵召。一個樣。
其實,從來就沒人拱要徵召郭台銘,不知道在喊甚麼喊。同樣也沒有人在卡郭台銘,也不可能要做掉郭台銘,國民黨反而為他修訂特別辦法,不必受到恢復黨籍須經四個月後才能獲得黨權參加初選的限制,大開方便門,讓郭台銘得以順利參加初選。而且也順從他的要求,剔除中時的艾普羅民調公司。而且近一個月以來,不論背景顏色的各家民調公司數據,一致顯示郭台銘的支持度中,有近兩成,甚至近四成來自泛綠選民的支持。韓國瑜卻只有一成以下來自泛綠選民支持。明顯是綠營灌票給郭台銘,連這樣都還輸給韓國瑜10%,可見郭台銘在藍營內的支持度真的很低。
四月十七日以來,韓國瑜才是真正一直有被做掉可能的人,才導致韓粉喊出〝非韓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