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愛心
2013/02/14 08:20:18瀏覽289|回應1|推薦1

太極能量產品已經改善了數千人的健康. 但是懂得能量醫學的好處者十中只有其一, 懂得能量醫學又無私願意熱心告訴他人者百中只剩一人.
我曾經想透過媒體廣為宣傳, 後來因為需要費用太過龐大, 只能作罷. 因為大家認為身體能量反射可以打通經絡和細胞組織器官共振可以治病太過神奇, 是學校沒教, 報紙沒刊登, 電視廣播沒有宣傳的天方夜譚.

因為怕受騙, 一般人不敢相信;因為傲慢,  學術界更不願承認他們所不懂的東西.
為了讓產品自己說話, 我只能找需要產品幫助的人; 為了讓需要的人得到幫助, 我把太極能量學帶到所有我能參加的聚會和講演. 就像一個傳道者, 我告訴每一個對太極能量學有興趣的人; 同時, 我也提筆記錄太極能量學的林林總總, 公佈在Brog.

過去一年來, 我努力思索有什麼方法讓更多的人更快了解太極能量學的好, 並願意熱心幫忙宣揚.
法輪功信徒不畏風雨, 不畏強權的活動讓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法輪功的信徒願意這樣做? 因為大家感受到健康!

大家一起練法輪功有益健康, 無庸置疑. 太極能量學帶給每個人的好處遠勝過法輪功, 所以我仿照法輪功的精神, 提出沒有組織的"120健康俱樂部"
120健康俱樂部"只是口號, 目的是讓所有願意身體健康的人健康活到120, 沒有壓力.

慈濟的師兄姐每天風塵僕僕的按照師父交待做功課, 為什麼? 做功德!
仿效慈濟的做法, 我提出"把愛送出去", 希望所有太極能量學的受益者都能夠主動將愛心送給需要健康幫助的人.

120健康俱樂部"+把愛送出去的俱體做法是:


太極能量產品只送不賣.
太極能量產品免費送給現代醫療系統無能為力的患者.
太極能量產品只提供120健康俱樂部的會員自用, 或會員做為健康愛心送人的禮物.
所有接受120健康俱樂部的健康愛心者, 恢復健康後願意將健康愛心傳給需要幫助的人.
太極能量產品不對外公開零售.

把愛心送出去的列車已經開動. 下列地方已經有站
東門,景美, 羅東,台東, 新店,新莊,中壢,台中,東勢,太平,彰化,員林,彰中校友會,淡江校友會,銀髮族

歡迎加入!

服務專線:093318725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7303308

 回應文章

freemin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與愛心
2013/02/19 06:17

關心我的人都很納悶問我, 你這樣到處送愛心, 不會破產?

坦白說, 不但不會破產, 而且會造成運動, 一種改善社會風氣淨化社會的運動.

為什麼?

~~因為太極能量的產品確實有效, 而且神效, 沒有產品可相比擬. 使用的人沒有任何風險

~~任何人懷疑是正常, 但是我願意先相信人, 

~~很多人會這樣說"人家對我好, 我也會對他好"

120 健康俱樂部願意主動釋出愛心, 對人示好;

得到健康的人也會願意釋出愛心, 關懷別人.

這是愛心運動, 120 健康俱樂部願意當愛心的火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