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政大的當朝權貴
2008/06/23 10:42:43瀏覽535|回應1|推薦3

莊國榮質疑馬英九「了不起」的父親馬鶴凌「滿口仁義道德,每天開查某,乾女兒變成『X女兒』」,

因此, 莊國榮被政大不續聘”, 斬斷教學之路. 

如果莊國榮這麼說 

「馬鶴凌是中國文化的捍衛者, 處處以仁義道德教導兒女,由於談吐風趣, 因此備受女人仰慕,而收了很多乾女兒. 其中或有愛戀過深而產生兒女私情, 此乃風流倜儻之美事. 好事者稱其每天開查某, 『X女兒』」,乃鄉野小人妒嫉低俗之言詞. 他們出身太低, 不登大雅之堂. 無法領會:男人最大的媚力是征服異性的能力. 

那麼藍軍會怎麼看? 

莊國榮丟石頭的教授們:

()們認為莊國榮說的是實話?! 還是說謊話?

如果莊國榮說的是實話, 那只是沒有修飾的粗話!

()們有誰敢說一輩子沒有說過比莊國榮的粗話更不雅的髒話?

()們有誰敢說比莊國榮更誠實?

如果沒有,請把決議拿回去重改.

人非聖賢, 誰能無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981779

 回應文章

曉均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3 17:08

其實說實在的

當我生氣時也很想罵人或者粗話

但是場合及身份等等.....是否合宜.....

不是嗎~~~

freemind(mingching) 於 2008-06-23 18:19 回覆:

Hi

我從不說粗話, 我也不鼓勵說粗話.

我不認識莊國榮, 也不認識其他政大的教授.

莊國榮當時的身份講那樣的話是不好

但不是罪大惡極

莊國榮是性情中人, 是誠實的人

攻擊他的人卻是偽道學, 鄉愿

所以, 我有老鴇打操性成績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