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術
2008/05/20 08:23:44瀏覽233|回應0|推薦2
~~這是朋友Rebecca 寄給我的信, 公開披露, 希望大家有所警惕.
外國人永遠搞不懂中國人的語言,因中國的yes往往是no,no也可能是yes。
當中國人說:不會和貴國搞經貿競爭的意思,就是最近要大大的經濟入侵貴國‧‧

當他說海峽阻擋不了鄉愁和思念鄉土的感情時,真正的意思是要佈署更多的飛彈來瞄準你。

記著;這就是中國人的特質。

台灣民主化以後,人權提升了,但 作奸犯科的也提升了,昨天接到自稱郵政總局來電說我有郵件逾期未領故退回健保局,並說依規定必須留下健保局電話讓我聯絡。電話接通後﹝女聲﹞對方能說出我身份證字號,說因政府補貼健保自負額故我的退款1.7萬已存在中央銀行專戶待領,留下中央銀行吳慶章科長電話叫我速去辦理退款‧‧﹝那些電話都是歹徒的電話﹞
 
我把電話資料交警方專案小組辦理,警方說必須要被騙以後才能抓他們,否則沒證據很難辦理,即使抓到詐欺未遂犯罪也很輕。而且已經有千百件的類似案件,從百萬至千萬都有。﹝警方還誇我說你很聰明沒被騙﹞
所以;生活在台灣的鄉親們;必須時時繃緊神經﹝包括剛從睡夢中驚醒精神最脆弱時﹞,學習一身好功夫,預防被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88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