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家遇上藝術家(快樂無價!)
2008/05/11 08:26:57瀏覽259|回應0|推薦1

Keith 是科學家, 太太是美麗的藝術工作者.

大會還沒結束, 他已開始煩惱. 自言自語.....

~~不管我買什麼, 她總嫌我買貴...

這次, 我要以10倍價格告訴她. 再厲害, 她也不可能猜出1/10價格!

不知不覺, 得意了起來.....

~~不行!這是說謊!!

那, 要怎辦? 他的心, 一下子又彈回谷底....

~~這樣好了, 不管她怎麼問 , 你都說忘了. "我怕妳嫌, 所以買完就忘記了.這是恐懼性健忘症...."

~~這樣, 她就不敢再問下去.

越想越滿意, 自己不愧是行業有名的科學家!

~~唉, 這也不好. 萬一, 她因不得舒發而引起心理障礙. 那更麻煩!

正苦腦著.....靈光忽然乍現~~~

~~價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很高興買給妳! 妳如果喜歡, 那就是便宜!

快樂無價!我們檢了大便宜!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185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