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花蕊2010年16─5
2022/01/08 08:12:18瀏覽86|回應0|推薦0

春天的花蕊2010165

張明雄

生命的謳歌5

 

二、純真的赤子2

 

張明雄

 

4、童真

 

哈哈,哈哈

你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你也好可愛喔!

生活中

有什麼玩具會比你更好玩?

你只會學爬行

我只會學走路

我們看了彼此都快活

 

最討厭的

就是那些新的語句了

永遠,永遠

都在不斷地增加

就讓我們胡亂的說說吧!

 

只要我們天天長大

只要我們天天說話

喔!

最開心的

不是你和我

而是那些大腳大手的大人們

 

5、美夢

 

多少

迷幻的故事

感動我的小心靈

我想去追尋

 

在森林裡

有美麗動人的白雪公主

在海水邊

有奇幻迷人的人魚公主

我要把華麗的衣服

穿在她的身上

我要把閃亮的鞋子

套在她的腳上

我要把誘人的秀髮

戴在她的頭上

 

每一天,每一天

我要述說

她們的悲傷和快樂

我要讓這些動人的故事

永遠永遠的留在我的腦海裡

 

6、幻想

 

啊!

那渺渺的天空

你是何人的家鄉

你有數不盡的繁星

等待著我去追尋

 

星兒,星兒

你是怎麼被貼在天上的

鳥兒,鳥兒

你是怎麼在空中飛翔的

我都感到好多的好奇

還有

那五顏六色的花朵

那花枝招展的蝶兒

又都是怎麼變成的

看著悠遊自在的魚兒

看著閃爍多變的螢火

我簡直都被這些迷團搞亂了

 

每一件,每一件

都要我實地去追尋

每一件,每一件

都要我親身去體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1115&aid=17117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