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花蕊2010年16─4
2022/01/01 09:22:09瀏覽87|回應0|推薦2

春天的花蕊2010164

張明雄

 

生命的謳歌3

 

一、純真的赤子1

張明雄

 

1、期盼

 

當甜蜜的心情

還在腦海中飄蕩

我的身材

已感到隱約的變化

這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人生惡夢

只是

這一次

我卻心甘情願的接受了

 

我要向上天禱告

我要向地母祈求

心中感受的

不是我生命的延續

而是我內心的喜悅

 

每天每晚

我無法安穩的入眠

眼前看到的

全都是可愛的俊男和美女

 

然而

我似乎不在意

肚子隆起的是圓形或尖形

只要他們能降臨

都是我內心期盼的救世主

 

2、驚喜

 

在海闊天空中

流浪吧!

在青翠山脈中

流浪吧!

雖然

找到了暫時的落腳

我的內心卻還在各地飄泊

 

柔情的關心

無辜的淚眼

雖能打動我的心靈

卻只能喚起我短暫的回憶

 

突然間

讓我感到驚奇的

莫非是接到了信息

那是偶然交會的結晶

這是我真實生命的縮影

 

我似乎看到

我自己的背影

我似乎看到

我生命的未來

 

3、乳房

 

那富有彈性

充滿著生命甘泉的乳房

就像月亮那麼的龐大

它照亮著我的眼睛

也照亮著我的內心

我無法離開它

就像小魚兒離不開溪水一般

 

我幻想著

在那媽媽肚子裡的日子

靠著那伸縮自如的繫帶

我好像生活在太空梭上

體會著那迷幻世界的快樂

 

我不了解媽媽的心思

每天只知道哭號

每天只知道亂叫

只要那甜美的甘泉

滿滿的填飽我的胃口時

我不需要表白

只要能鼾睡在媽媽的懷抱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1115&aid=17107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