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心
2009/04/19 08:17:28瀏覽497|回應0|推薦29

在無數的夜裡,常在妳宮殿外佇立、徘徊........

今夜忍不住,像個小偷悄悄的進入了妳的心房......
在妳的聖殿中,我唯恐太大的呼吸聲都會褻瀆這裡的寧靜
我貪婪地看著沉睡的妳,想也許現在妳的夢中,一如我心現在這般的甜美
我唯恐驚醒妳;妳就會有如天鵝一般翩翔而去,不復返.........

皎潔的月光照在慘白的窗廉紗上,隨著夜風輕輕往復搖曳.........
天上的星兒,兀仍閃閃爍爍的綴著星空一片燦爛........
此情此景,好似在作夢一般...........
我懷疑自己竟敢這般大膽地唐突佳人心靈深處

這機緣
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捉弄
是蒼天憐我見還是紅鸞的星動

遊走其間,每一景一物都是那樣的令我留戀不捨
從各個角度看著妳;放縱我的雙眼在這個寧靜殿堂裡

最後......我決定......偷走妳的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eder&aid=286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