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終
2009/04/27 17:47:50瀏覽513|回應0|推薦31

未曾預料到的事 就在
未曾預料到的時候發生

那緣起的呈現
那如沐春風般陶醉其中
就像是一場夢 好像
就在昨天而已 甚至
還沒忘記當時的狂喜

沒想到 卻在我
還來不及回眸時
戲就已經結束
可笑的是 當時
還想將一生交付給你

在那讓人措手不及的時候
如果 如果不曾和你相遇
也許今日平靜如昔
如果當初
不曾相遇

就這樣走吧 回到那
那最初最初前的陌生

你的心 以破碎的姿態出現
當你走時 卻換成
我以碎裂的心房相對

愛情再也玩不出新把戲 只是
更証明人是脆弱的
就讓看好戲的人們散了吧
我房門的鎖鑰已換新
戲台已拆了

就這樣走吧 回到那
那最初最初前的冷漠

戲台上 只有空盪盪的布景
曾經讓人陶醉其中的場景
如今 只有蛛網擺出來的八卦

你滿意了吧 我從不曾為你哭過
就算我紅著眼眶 我.....
仍是這般地說 我
不在乎你 從爾真真不落淚
請你走了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eder&aid=289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