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殘忍 我沒有愛心
2012/12/25 06:18:33瀏覽160|回應0|推薦2

這是一位小我20歲的女人罵我的  她爸爸以前是本公司人力資源部主任  她當研究助理

我坐在辦公桌正在辦事  她從門外就開始罵  

可惜我腦筋遲鈍  還沒回應 她就閃了

我第二天才想到 我應該說  如果你家給他住  你就可以罵我 我一定拜倒裙下謝罪

我是一個從小就被教導說要遵守規矩的好學生  有一天太子爺告訴我  人生 違法的事不能作 違規的事(不會判刑的)偶而要試試

本部門是本公司號稱危險地區  下班時間  怎能容外人住宿  這是違反我們行業的法律

可是我的部們長官  睜一隻眼閉兩隻眼 放任退休工友住宿 (兩面手法 他也放任我去趕人)

這位工友  國家有一堆養老院免費供他選擇  生病時還會派專車送到本公司處理  死後尚有人幫忙埋葬(這些措施被綠色比我更沒良心的人咒罵)  偏偏不要  就要自己住外面 偏又沒本事 死賴我們公司

我擔心他掛在本部門  屆時報告寫不完  本企業集團職員最怕寫報告  我更怕主管機關行X院X子X委員會開罰單  王院長院和王院長院質詢調查  本公司不敢得罪愛將  找我當代罪羔羊

慷他人之慨  是人世間自認愛心正義感的一群人最愛幹的事

最近我看到一些罵廢死聯盟的人  說只有受害人才有權利決定是否原諒  真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 布袋戲天天演  死死道友不死貧道 

真正維持公道正義秩序的人反而天天挨罵(我不是馬迷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walker&aid=717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