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二十九‧關於散步這件事
2010/03/29 21:34:29瀏覽385|回應0|推薦2
因為上一個工作的關係,我喜歡散步
之前會在下午下班之後到大安森林公園走個一二個小時
當然不太可能每天,因為有時候晚上還要上課
就會去讀日文

一開始其實是某天下午看到從樹葉縫裡透出來的陽光很漂亮
才決定開始在大安森林公園裡面散步
準備日檢時都會先散步完才開始念書
不一樣的季節就會開不一樣的花
有時候是洋紫荊,有時候是大花紫薇,還有金光閃閃的阿勃勒

現在的工作因為中午的休息滿長的
所以也會在附近走走
不過因為最近開始上一個關於攝影的課
每星期都要拍完一捲底片,至少
因此我開始拓展路線
上星期有幾次差點迷路
但真的從巷子繞出來之後才發現其實沒有走很遠嘛!

散步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從高中時期台師大週邊
到後來的大安森林公園
還有現在工作的地方
每天散步真的都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我可以一直維持這個習慣
在台北探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zai&aid=389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