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shoek, 很小的鎮,變成一個觀光的小鎮了!!聽說台灣帶來的觀光團,也把它列為一個觀光點!當然啦,生活步調很悠閒,到處都是觀光客吧!

 

本想去看薰衣草田的,結果滿失望的!因為它不是真的大到跟電視上的那樣,而是矮品種的,且一半被採收了

 

到處走走,逛逛,其實有點累了也許是心累了吧!

也許心不在這裡吧!在想其它的事!

呵呵,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會開心吧!

 

看到房屋仲介的廣告,看了一下,哇~好貴!房子的等級不一定高,但是價錢很高!只賣給歐洲客吧!

 

 

 

酒廠不少個,到處都是品洒的地方

在開普敦,好像不喝葡萄洒的人是傻瓜?哈哈我就是那一個!

在開普敦葡萄盛產,到處是洒廠

 

餐廳嘛,對我而言都差不多!素食者,在西方吃的東西都是那幾樣,管它是義大利餐廳,還是其它多有名的餐廳,每次吃的都是OMMETLET,不然就是PIZZA,再不然就是PASTA…

 

南非人的個性就是隨便,千萬別想弄個究竟,否則自己會氣死!上來的餐點裡面有頭髮,主管居然跑來說:  我們都有戴帽子了,頭髮也不知哪來的?

 

~不用說個明白了,這種類型的人到處都是想搞清楚的話,氣死自己嘍!

 

星期日,遊客比較少吧!

隨便逛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這大概就是南非一直不斷的強調放鬆吧!太陽有點大,就讓它晒吧!少黑一點,就真的比較美嗎?

賣小東西的店,還真不少,看來都滿有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