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亞芬折子戲<白蛇傳之斷橋>
2010/01/02 19:23:09瀏覽2195|回應0|推薦4

 不是我在說,白蛇傳裡的許仙真的很欠扁

天上掉下來一個美麗溫柔又會賺錢又為他拚命的老婆

(雖然她用法術造成村裡的瘟疫是不可取的行為啦!)

許仙居然聽任法海收拾她,差點要了她的老命(活一千年了還不老嗎?)

也不想想人家雖然是蛇精,可也帶著身孕去盜仙草救ㄤ

話說回來,蛇就是蛇,瞋心重,情執深,講未春掐,難怪惹毛法海

話再說回來,演戲怎麼老是破壞出家人形像?

出家人哪會雞婆到不惜傷害生靈呢?茄~

我師父,我師父的師父,我師父的徒弟們,才不是那個樣子咧!

話再再說回來,無敵奶油昏扮許仙

儼然就是那個欠揍又我見猶憐的許仙

難怪白蛇三兩下就原諒了這個懦弱的男人

 

 

<斷橋,92年傳藝中心>

許仙/許亞芬

白蛇/小咪

青蛇/邱亮玉

 許仙逃出金山寺,一路追趕受傷而逃的白素貞

阿昏身段多又好看

截圖沒有故意將阿昏拉瘦喔,大概是衣服的關係

看起來廋是廋,但顯得頭很大,嘻嘻!

先別打我,讓我把文po完)

 

 

衣服的質料應該是太輕

咪姐的水袖整個不受控制

 

 

主婢倆從金山寺逃命到西湖斷橋

白蛇動到胎氣的身子已經不行了

(兩人也太會逃了,從江蘇省逃到浙江省)

 




邱亮玉在很多齣戲裡都擔任刀馬旦(吧?)

身手了得,乾淨俐落

 




許仙終於追上了,但生命馬上遭受威脅

白素貞即便不原諒他,也還幫他擋下青蛇的利劍

 

 


仗著白蛇功夫好

呃~~好吧,照許仙的說法,他是因為”夫妻恩愛情難禁”

所以許仙不顧青蛇氣憤當頭欲殺他而後快

他仍堅持要帶娘子回去團圓

 


小青不容

 


許仙再使出柔情攻勢



白素真不願再相信他

 


許仙使出溫情攻勢





許仙:”娘子,我從來嘛不知恁的神仙事

只求你原諒我一凡夫”

 





小青:別肖想

 


然後,許仙只好使出超級無敵奶油攻勢

他......嘟嘴....

 


裝可愛.....

 


撒嬌....

許仙:「我就是死在娘子面前.......


也~


甘~~


心~~~」

 


白素真吃這一套



我青蛇可不吃,滾開~

 

 


乎你死~

 

許仙:雙腳跪落是許仙

五雷蓋頂也甘願

 


白蛇終究無法抺滅這個懦弱鬼是腹中孩子的爸

而且重點是他還奶油得要命的事實

 


小青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人家夫妻都講和了,她還.....

 


還要把許仙嚇得跪下去

(看你姐姐怎麼收拾你啦,白目~)

 


小青:好啦!好啦!原諒你啦,討厭鬼

 


阿昏的眉頭微蹙深情注視是小生必備的電眼程式

不過我老覺得白素真頭上的小白蛇好像快溜下來了

也做得太活了吧,訛~難怪許仙會嚇得躲到法海後面

 

 


正港的郎呷米粉伊話燒的傢伙

 


快樂的Ending

 


阿昏,你可以了哦

煞戲了,你的頭,就麥擱ㄘㄨ過去了

太殺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38&aid=364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