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黑執事換到嗨啾
2009/11/05 16:00:50瀏覽505|回應0|推薦10

【圖】小勻送的萬聖節卡片

萬聖節當天,正好是小勻的上課日

一進到教室,小勻就雙手奉上這張卡片 (哈 很有禮貌吧!!)

一打開後,我心想

原來,這就是黑執事啊!! 還滿帥的嘛!!

關於卡通

我只認識"我們這一家"、"櫻桃小丸子"和"哆啦A夢"

很多時候,為了了解學生的喜愛

偶而也會看看"海綿寶寶"&"真珠美人魚"

不過對於進階版的動漫系列,就真的一竅不通了

(認識多少卡通,可不是這篇的重點呀!!)

總而言之

謝謝小勻送我萬聖節卡片

我很開心!!

基於萬聖節總是要來點trick or treat

我也回送了兩顆嗨啾給她

哈 因為我可不想被惡作劇呀!!

*

希望大家也能常常感受到身旁友人的關心唷!!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ie5302&aid=346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