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小芊通過英國皇家檢定
2009/10/22 16:29:32瀏覽1081|回應0|推薦8

【圖】小芊通過英國皇家鋼琴三級檢定的英文版成績單

今年是小芊第二次參加英國皇家的鋼琴檢定

和上次比起來    她進步了10分唷!!

從及格變成優等。

瞧她開心的模樣  讓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圖】小芊開心得與成績單合影

當然

小芊也和小勻一樣,不知道被我大聲的唸過多少次

當然

在練習的過程中,我們也都體會到一次又一次的懊惱

我總是懊惱著,為什麼小芊總是做不到我的要求?

她總是懊惱著,為什麼我一直彈不好?

這些問題,隨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消失的無影無蹤

小芊為了這次的檢定,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心力

就連小芊媽媽也說

她在準備檢定的這段時間裡,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會做在鋼琴前

一遍又一遍 反覆的練習

這看在我們的眼裡  是多麼欣慰的一件事

也因為我們互相配合,才能有如此令人開心的結果

【圖】小芊認真彈琴的模樣

等下次我們把一首曲子練好之後

再錄影起來給大家聽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ie5302&aid=342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