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愛ㄉ運動
2006/11/04 11:50:15瀏覽310|回應0|推薦2

休閒活動對人的健康有非常好ㄉ幫助.

不但可以鍛鍊身體健康以外.

更能藉由參加休閒活動認識更多ㄉ朋友.

拓展人際關係.也能端正個人ㄉ品行.

我平常做ㄉ休閒運動例如有:跑步.打球和騎腳踏車等等項運動..................

像跑步之後.雖然會累還滿身大汗.可是在跑步完之後.不但覺ㄉ全身舒暢.

有一種輕鬆愉悅ㄉ感覺.不像在現代ㄉ青少年大多沉迷於網路中.

把自己關在自我想像ㄉ空間裡.在虛擬ㄉ世界中表現自我.

雖然在裡面自我肯定但缺乏人與人之間ㄉ互動.

把自己關在象牙塔中.無法自拔。所以我還是希望大家能走出戶外.

親近大自然.享受陽光.展現我們年輕又健康ㄉ體能.

不要整日與電腦為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52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