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6/9)要開心喔!!!
2011/06/06 09:22:54瀏覽321|回應0|推薦3

驪歌又再次響起

又是我們即將分離的提醒

3年的日子中

注入了許多歡樂和淚水

有你們的每一天都是滿滿的真實

分開了之後

我究竟會變得如何?

真不敢去想

那天淚水應該不會奪框而出吧

那天笑容應該不會擠不出來吧

那天我們能開心與彼此道別嗎

可以嗎?  應該可以吧!!!

一起走到畢業

在最後留下最深刻的祝福

祝彼此在未來能朝著自己的夢想持續邁進並完成

互相道別 互相恭賀 互相擁抱

都令我不敢想像

那天終於要到了呢?

但怎麼沒有高興的感覺呢?

那天真的開心嗎?

一起玩著大富翁和跳棋

一起看著電視上播映的電影

時間以為還很多呢?

如今已經剩下不到3天的日子了

就讓我們在心中劃下美麗的句點。

感謝嶺東的大家族

讓我懂得能讀書的自己是多麼幸運

讓自己在這3年中是充實和開心

謝謝與我經歷過酸甜苦辣的朋友

還有一位那就是班導

指導了我很多人生所面臨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那天大家一定要開心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529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