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涵薰在集集 — 班旅之商二甲(下)
2010/02/28 00:46:45瀏覽353|回應0|推薦8

◎下一站→龍井火車站

今天 99 / 02 / 27 (班旅的日子)

今天 5:30 就起床了

整身很疲憊但心情卻很忐忑不安

準備好了東西

準備好了我的開心

我跟媽媽朝龍井火車站出發

我 6:08 到達(晚到)

珮鈞 6:05 到達

拍謝ㄋㄟ~

◎下一站→台中火車站

我們到台中火車站的這段路上

兩人一直東聊西聊

抵達之後

我們班的人已經來半數以上

歡樂的吵雜聲中

點綴了朝氣、活力

◎下一站→集集火車站

搭上往集集的火車

一路上大家都是拍!拍!ㄆㄞ~

大家從不會避諱別人的眼神

一下車

又是下一站的開始

大家拍拍團體照

去領協力車囉!!!

跟花枝騎協力車真是太恐怖了

後來我又跟怡安換成單車

中途我們全班有去國小進行團康活動

我真不是玩遊戲的料

我們這組是最輸的→終極處罰 : 爆(抱)氣球

展開我跟珮鈞的二人遊集集

我們先去填飽肚子! GO~

我只能說 70 元的套餐就是不一樣(有滿滿的飽足感)

我們去看了窯街、拍拍風景、還有望空、還有遇到怪伯伯~

◎下一站→車程火車站

抵達車程後

去看了街頭藝人的表演『要擲一個115台斤的陀螺』

大家都嘖嘖稱奇

實在  ㄐㄧㄣ  ㄌㄧˋ ㄏㄞˋ

在橋上吹吹風真是很涼快

買了一些名產

時間也差不多了

◎下一站→彰化火車站

一路上都是歡笑聲

我們還一起玩牌來打發無趣的回程

花枝一直在笑

不知不覺就到站了

跟班導和朋友道別

走上回家的路

◎下一站→沙鹿火車站

我跟珮鈞和吳修帆是同一條回家的路

我們聊得很開心

有時安靜、有時歡樂

沒有壓力地聊天

真的很開心

◎最終站→龍井火車站

終於回來我所熟悉的龍井

還是這樣的空氣最芬芳了

踏上回家的路! BY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381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