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你愛的方式不同(文章分享)
2010/03/26 19:42:53瀏覽330|回應1|推薦8

只是你愛的方式不同

1.
 我告訴你說:「我今天掃樓梯時,差點從樓上摔下來」
本來我以為你會安慰說:「親愛的,小心點」

但,你說:「掃慢一點不得了」
我傷心,覺得你不愛我、不在乎我.
後來,我發現我們的樓梯異常的乾淨,
乾淨的都不用我掃,
一個月後我才發現,
那是你每二天抽出五分鐘的結果.
原來你是愛我的,只不過你不說,
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2.
我告訴你說:「我的青菜炒焦了,你忍耐點吃」

本來我以為你會安慰說:「沒關係,只要妳炒的菜我都愛」
但,你說:「一看就不想吃了,實在沒味口」
我傷心,覺得你不愛我、不疼我.
後來,我才發現每次想丟掉的菜都在進垃圾筒前憑空不見了,
你的嘴留有氣味,你的唇留有証據.
我才發現,原來你是愛我,
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3.
我告訴你說:「我跟朋友出去,晚上會晚點回來」

本來我以為你會關心我說:「跟誰出去?小心點,記得撥電話或早點回家等問話」
但,你說:「隨便妳,妳高興就好」
我生氣,覺得你不愛我、不關心我.
後來,我在負氣拖到半夜3點才回家時,
我看到你坐在沙發上的睡容.
我才發現,原來你是愛我,
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4.
我告訴你說:「我的大姨媽來了,肚子好痛」

本來我以為你會安慰我說:「忍一忍,一天就過了」
但,你說:「女人真麻煩,受不了」
我傷心,覺得你不愛我、不疼我.
後來,家裡的零食櫃裡多了好多巧克力及紅豆,
是你買的,但你一直沒吃,直到一個月過了,
你在我月事的前後一星期卻天天煮著紅豆湯.
我才發現,原來你是愛我,
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http://szemingx.blogspot.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3888549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在心中
2010/03/28 07:29

愛的表示方法很多種

有些方式人家是無法感受的

而在於心中發自於真誠的愛

一定會被感受到的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林 米 勒 (mille33131) 於 2010-03-30 19:00 回覆:

嗯嗯!!

愛要及時

愛要當下

愛要付出

愛要感受

愛要回饋

^ ^ 謝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