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老師-感人篇(虛構)
2008/03/28 18:18:33瀏覽310|回應1|推薦3

我記得很清楚、很清晰的那件事,那是一段揮之不去的夢魘。

三年前夏天,

我,進入了國中

我因為長的甜美可愛,非常受到同學的歡迎,

在那時異性緣是特別的好,我也跟大家很快的打成一片,

而我很有活力再過每一天,

而我的老師也對我很好,尤其是小偉老師(純屬虛構),

在我進入這所學校已經一年了,

而這件事就發生再這一學期,

有一天,

我騎著我自己的腳踏車,準備離開學校,

在車棚旁邊,但再那時有一個人的身影,

他是「小威」跟我還蠻要好的,但我不知道他為何在那裡?!

「嗨!」,載我回家,好不好??

我才不要,我很無奈的走掉,

因為那時我心情不好,不想要理他。

過了幾天,

我又再看到了「小威」,他怎麼又來了,

他朝著我走了過來,當我越來越靠近他時,

在這時,我看到了他手裡拿著一瓶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

他好像要把那罐朝我潑來,

我害怕了一下 ,

趕快的把頭轉向身,

當這時有一個人,突然護著我的身體,

張開眼睛,看見的卻是老師「小偉」,

只見他大叫一聲,『 啊! 』  原來是一罐硫酸,

老師痛苦猙獰的表情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久久無法自己,

因為老師要保護我,而有百分之50輕重傷,

好險老師還平安的活下來,而我已經辦理退學手續,

離開這個讓我害怕的地方,現在我還是跟老師保持聯繫,

但他的背還留著一道道深印的疤痕,

再一次想起,

我還是顫抖著我的身軀,

但我也要感謝那位「小偉老師」。

                                                                   (虛構的故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1733396

 回應文章

畢竟依(菜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看到那兩個字
2008/03/28 18:20
虛構,不然真的會嚇壞。當年據說我學校有個學姐遇上狂戀不成的追求者,就拿罐鹽酸來學校潑她,後來她看破紅塵出家去。


林 米 勒 (mille33131) 於 2008-03-28 18:23 回覆:
恩,這是我靈感而發打的,並不是真實的,請不要嚇到囉!!!  呵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