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ㄉ對話
2008/02/28 23:30:42瀏覽214|回應0|推薦5

有一天,

〝機車〞跟〝栗子〞在電話中聊天,

內容是這樣的:

機車:我愛妳!    栗子:我恨你!

機車:愛妳一輩子!   栗子:恨你一輩子!

機車:一失足成千古愛!  栗子:一失足成千古恨!

機車:我愛瘋ㄌ!  栗子:我恨瘋ㄌ!

機車:看到妳,我好開心!   栗子:看到你,我好生氣!

機車:一天沒看到妳,我心如寒冬!   栗子:一天沒看到你,我心如暖春!

機車:我想牽妳的手!   栗子:我想砍你的手!

機車:妳好性感!    栗子:你好白目!

機車:妳是天使!   栗子:你是智障!

機車:妳身上有濃濃的香水味!   栗子:你身上有濃濃的魚腥味!

機車:妳是個聰明人!   栗子:你是個神經病!

機車:我可以給妳全世界!   栗子:我可以巴你一巴掌!

機車:妳為什如此迷人!   栗子:你為什如此白目!

機車:OH~妳是女神,我將愛妳一輩子!栗子:OH~你是智障,我將恨你一輩子!

哈~ ( 轉貼 )←其實是朋友想的     謝謝您的觀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1654064